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之武当派的崛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4:19 新浪游戏

  《无限乾坤》乾坤公测没多久我就来了,我就慕名而来。喜欢武侠,喜欢历史悠久的武林名宿武当。一开始我就选择了无限乾坤的武当派,入武当是游戏入门条件最高的,但我就是喜欢,我相信它以后一定会腾飞的。2006年3月8日《无限乾坤》1.3版本隆重推出了,新版在很多地方做了更新,武器装备和战斗系统的更是有了显著的变化,在这个以武功论英雄的《无限乾坤》江湖中闯荡,没有超高的经验和超凡的武艺,很难立足,但当各路高手狭路相逢时,就要看你的武器装备了,神兵利器和传奇护甲的威力和功效可是不一般的,你可以想
象在武侠小说中倚天屠龙金丝软甲的价值。

  武当在这次更新后在武林的地位不能说是一落千丈,也只落了个平平庸庸。很多当年的武林高手纷纷开练其他门派,导致一时间武当有灭门的感觉。还好有几个老武当高手一直苦苦追寻,一直钻研武当。在升经验的同时摸索武当现有的武功,也一直期待以后的武当能够强大。

  武当武功以太极为体,被世人称为内家之宗,讲究以刚柔并济,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技巧,以慢打快,故而四两可拨千斤、后发而能先至,以内在修炼达到天人合一,天地万物皆为我用的最高镜界。目前在无限乾坤,武当开放了3门武功。兵器2种:八卦刀、太级剑;空手1种:太级拳。

  我拜了师傅,学了这3门武功,就开始潜心修炼。每天一爬上无限,就开始做任务,孜孜不倦,以求武满横行武当,称霸无限。我就对武当3门工夫开始了深刻的研究。

  八卦刀:第一招 矜才使气 耗时10,攻击躯干

  第二招 虚无飘渺 耗时10,攻击手臂

  第三招 心到神知 耗时11,攻击躯干

  第四招 深藏若虚 耗时11,攻击躯干

  第五招 顺水推舟 耗时10,攻击躯干

  太级剑:第一招 蜻蜓点水 耗时8, 攻击躯干

  第二招 白猿献果 耗时9, 攻击躯干

  第三招 风卷荷叶 耗时10,攻击手臂

  第四招 天马行空 耗时10,攻击手臂

  第五招 宿鸟投林 耗时10,攻击躯干

  太级拳:第一招 白鹤亮翅 耗时4, 攻击手臂

  第二招 手挥琵琶 耗时5, 攻击头部

  第三招 海底捞针 耗时4, 攻击躯干

  第四招 反身撇锤 耗时4, 攻击头部

  第五招 报虎归山 耗时4, 攻击头部


战斗画面

  软甲:防刀、剑占优。特点:防锐好,抗钝差,覆盖度较高,缝隙度低,轻。

  鳞甲:防刀优。特点:防锐好,抗钝一般,覆盖度较高,缝隙度高,较重。

  铠甲:看铠甲与刀的材质,如果刀的材质占优,刚对铠甲略占优势。特点:防锐好,抗钝较好,覆盖度高,缝隙度较高,沉重。

  胸甲:由于覆盖度低,针对四肢攻击的刀法占一定优势。同时也要比较胸甲与刀的材质来决定优略。特点:防锐好,抗钝好,覆盖度低,无缝隙度,较重。

  笼统的来说对战刀剑类兵器占优的是软甲和鳞甲。空手带有钝器攻击的效果,还有暴头的机会,所以打身着软甲和防护较低的护甲相对占有一定的优势。

  所有的这些大家自己去体会咯,其中自得奥妙,其乐无穷,高手的路也是艰辛的。了解了刀、剑类兵器特点和材质和各种护甲的优势和劣势,再来针对各个门派刀法的具体分析。不同门派的刀法特点和攻击部位都不一样,在护甲上可以做相应的调整,只有这样细致的了解才能在棋逢对手的情况下,出类拔萃,独占鳌头,最终称霸武林。

  在无限江湖的闯荡中,运气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就是通常我们在游戏中说的人品,不要小看这个人品问题,在两个相当的高手对阵时,这是很重要的,不过这个是不能言传只能意会的东西,如果你很感兴趣那就进游戏来找人切磋切磋~

  附: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体验期资料

  游戏名称:《无限乾坤》

  开发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运营公司:北京道隆科技有限公司

  资费标准:免费体验期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wap.wxqk.com或登陆

  移动梦网—>百宝箱—>网游—>《无限乾坤》免费下载客户端

  或移动用户发送“WXQK”(大小写均可)到8808519即可获得免费下载方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网站:点击进入

  客服电话: (010)82616090-626

  客服Email:kf@grandao.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城市交通全攻略 (2006-08-08 10:52)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告别菜鸟之路 (2006-08-07 15:12)
《无限乾坤》之“峨嵋派”渊源和故事 (2006-08-04 10:37)
《无限乾坤》风云人物自传之恋战&风(下) (2006-08-03 10:03)
“梦网精品社区乾坤擂台”活动隆重登场 (2006-08-01 10:31)
《无限乾坤》风云人物自传之恋战&风(上) (2006-07-31 10:36)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守卫任务前瞻 (2006-07-28 18:45)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守卫任务前瞻 (2006-07-26 10:1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