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当乐网荣获“中国3G百强调查”两项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0:01 新浪游戏

  在刚刚揭晓的“2006中国3G百强调查”评选活动中, 中国领先的手机游戏互动平台----当乐网凭借在手机网络游戏行业的突出表现和成立二年来高速度的成长,最终荣获了评选活动“最佳游戏运营奖”和“新锐企业奖”两项大奖。目前这一消息已被《经济观察报》、《中国计算机报》、搜狐、TOM、新浪等30多家主流媒体抢先刊登。

  “2006中国3G百强调查”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和<<经济观察报>>等发
起,并联合清科集团、艾瑞市场咨询、Frost&Sullivan等国内知名机构共同举办的,是目前国内最公正权威的行业评选。此次评选受到《中国计算机报》、《移动通信》、《新京报》、新浪、TOM、赛迪等30多家平面和网络媒体的支持和广泛报道。本次评选在广泛收集社会各界调查问卷和网络投票的基础上,最终由《经济观察报》社长何力、《通信世界》总编辑项立刚、清科集团副总裁冉立之、艾瑞市场咨询副总裁黄嘉骊等知名专家人士组成的评审团经过对入围的100强企业进行全面的分析和现场评选,最终选出奖项的得主。

  当乐网作为中国手机游戏行业的新锐企业经过短短的2年时间已经打造成为中国最权威的手机网游门户和最领先的手机游戏搜索引擎。当乐网在手机游戏尤其是手机

网络游戏领域卓越表现和公司赖以高速成长的独特企业文化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和赞扬,最终勇获“最佳游戏运营奖”和唯一一个“新锐优势企业”特别奖。

  此次3G百强评选入围企业获奖的还包括盛大数位红(最佳游戏开发)、空中网(最佳WAP运营奖)、TOM在线(最佳IVR运营奖)、手机新浪网(最佳免费WAP奖)、3G门户网(最佳免费WAP奖)等业内知名企业。本次评选结果最终将于2006年8月4日在北京赛特饭店举办的“TMT时代的掘金艺术论坛暨颁奖典礼”正式公布,届时来自信产部、媒体、风险投资基金和获奖公司代表都将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据悉当乐网总裁肖永泉、3G门户总经理邓裕强、空中网副总裁等将作为论坛嘉宾将在此次颁奖典礼就“无线增值服务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这一论题发表演讲。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第五媒体出击ChinaJoy国际游戏大展 (2006-07-27 14:01)
当乐我就乐-免费注册狂送Q币iPod (2006-07-26 10:44)
当乐网联手盛大发售手游《三国志3》 (2006-07-07 13:16)
当乐联手数位红独家首发三国志三 (2006-07-03 10:10)
当乐网联手盛大数位红独家首发大作三国志3 (2006-07-03 09:57)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当乐游戏评选 一切由你做主 (2005-12-29 19:18)
当乐网12.25酷评百宝箱手机游戏 (2005-12-28 15:0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