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华恒信通(ETGAME)携手迪克牛仔火爆CHINAJOY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3:16 新浪游戏

  手机游戏在历经了数年之发展后,现已拥有了一个为数众多的用户群体。而随着用户群体的壮大成熟,大家对于手机游戏的品质也相应产生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更好地迎合和满足手机游戏用户们对于优质手机游戏的热切渴望,众多的手游提供商也在不懈努力,力求推出更多的优质精品游戏。


电视屏幕里的老爹

  在这样的背景下,为了适应广大玩家不断增长的对游戏娱乐的要求,业界新星华恒信通(ETGAME)参与开发了国内首部以明星为主角的游戏系列《明星馆》的部分游戏,包括《爱如潮水》《动感老爹》《老爹戏狗仔》等数款精品手机游戏,强势出击7月28日的CHINAJOY。


老爹和主持人MM


老爹和两位主持人

  此次拥有数十款自主开发的高品质手机游戏的开发商华恒信通(ETGAME)联合飞碟音乐联合推出的《爱如潮水》等游戏,是以迪克牛仔(老爹)为游戏的主角形象,性感的MM歌迷做衬托,由快乐的海上冲浪切入主题,刺激的跳跃滑翔用于点缀并配合各色紧张的音乐强力打造的。这款游戏不仅华丽流畅,而且其操作性而言却极易上手。在CHINAJOY展会现场,迪克牛仔系列游戏的展示舞台是由盛宣鸣互动娱乐集团投入重金打造成的一艘全长30米、挑高8米的战舰,是根据其代理的大航海时代网游主题订做而成,与《爱如潮水》的海上冲浪主题也相当吻合。28日下午迪克牛仔和时代华纳创意总监吴炜登上巨型战舰,与观众第一时间进行互动,并向广大玩家推介《明星馆》栏目和迪克牛仔系列游戏,更是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相信这次成功的活动,将极大扩展迪克牛仔系列游戏在玩家群的影响力,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手机游戏,进入到无线娱乐的广阔空间来。


主持人MM现场采访老爹

  本系列游戏的制作厂商之一华恒信通(ETGAME)是一家具有专业经验的高科技研发公司。此次他将与娱乐应用服务的翘楚北京世纪国华、台湾知名音乐娱乐公司飞碟音乐三家公司强强联手,开发一系列基于迪克牛仔形象的手机游戏,并制作迪克牛仔休闲游戏专栏。首期推出如此4款休闲类经典的游戏,并且还会不断的更新更多以迪克牛仔为形象的各种游戏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欢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ChinaJoy大航海霸王舰队驶入游戏圣殿 (2006-07-31 19:26)
完美时空至美Showgirl艳绝ChinaJoy展 (2006-07-31 19:02)
劲爆足球ChinaJoy现场体验测试结束 (2006-07-31 18:50)
ChinaJoy尾声《大唐风云》再掀高潮 (2006-07-31 17:54)
小鸟依人蜗牛美女ChinaJoy尽现本色 (2006-07-31 17:12)
金莎亲临久游CHINAJOY展台前引起轰动 (2006-07-31 17:03)
三年亮剑Chinajoy 破天一剑凯旋而归 (2006-07-31 16:58)
德国《帕拉世界》出展chinajoy(图) (2006-07-31 16:4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