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 正文

第五媒体出击ChinaJoy国际游戏大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4:01 新浪游戏

  在即将举行的游戏界重大盛事第四届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上,手机媒体作为全新的第五媒体将登上舞台,第一次为中国乃至全世界亿万游戏爱好者通过手机提供展会全程报道.

  作为此次ChinaJoy大会合作的唯一手机新媒体,当乐网对这次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承办的
国际著名数码互动娱乐大展充满期待.

  据当乐网记者透露,本届ChinaJoy相比以往三届有非常大的突破,历史规模空前,除了索尼、EA、世嘉、微软、盛大、网易、九城等诸多传统知名游戏厂商,其中也不乏空中网、IN-FUSION、米格等手机游戏厂商。当乐网除了重点关注知名游戏厂商推出的精彩大作之外,汇聚顶级游戏业精英的游戏峰会和ChinaJoy Cosplay大赛也将成为当乐网本次报导关注的重点。

  “我们将用手机这种全新的媒体给中国乃至全球游戏爱好者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媒体报导方式,我们的记者会用手机直接抓拍大赛的精彩场景,然后用彩信发到当乐网手机上ChinaJoy专区,手机用户在第一时间就可以看到。同时所有参加ChinaJoy的游戏爱好者可以将自己捕捉到的有意思的画面发送给我们,我们后方的编辑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来给我们的超过600万的用户,让用户直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快捷方便的知道ChinaJoy现场正在发生着什么”。

  当乐网作为国内最领先的手机平台游戏互动媒体,为本次ChinaJoy盛会的报导做了充分的准备。据悉当乐网已经派出阵容强大的记者团前往上海ChinaJoy展会进行为期三天的全程报导,他们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场景和有趣的事件。

  ChinaJoy作为中国人自己创办的游戏展览会,在短短2年多时间内已经发展成为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国际第三游戏大展。当乐网作为第五媒体对本届ChinaJoy的全程报导必将本届展会推向新的高点,为ChinaJoy早日成为国际游戏业第一大展添砖加瓦。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四届ChinaJoy视频报道

 相关报道
当乐网联手盛大发售手游《三国志3》 (2006-07-07 13:16)
当乐网联手盛大数位红独家首发大作三国志3 (2006-07-03 09:57)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当乐游戏评选 一切由你做主 (2005-12-29 19:18)
当乐网12.25酷评百宝箱手机游戏 (2005-12-28 15:05)
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火热开幕 (2005-12-22 15:51)
第二届当乐网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5-11-07 17:19)
《屠魔》资料片《昆仑秘境》幻虎传奇 (2006-07-27 11:4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