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屠魔》资料片《昆仑秘境》幻虎传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1:40 新浪游戏

  昆仑长者夜观星象,说是北斗逆转必有大事发生,但近期星象极为怪异,连古书中都无法找到类似的解说。这是福是祸,无人能够知晓。

  一时间,昆仑族人猜测颇多,有说这是有福星要降临,来造福昆仑的;也有说这是煞星将至,必然会给昆仑带来灾祸……

  等待数日仍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人们遍觉得是天象弄人,各自该干嘛还干什么去了。

  七月初四清晨,人们还在沉睡之中,突然圣光四射,百鸟齐鸣……

  人们纷纷出门,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那光芒的源头就在昆仑山颠,人们奋力冲上山头时,一切都归于平静。光辉消失了,鸟儿们也安静了下来,只有山泉潺潺的流淌声。人们四下寻找,在一棵古槐下发现一位老者。

  人们上前询问:“老先生,刚才这里霞光万丈,你可曾看到这里发生了什么?”

  老先生没有抬头,独自呓语着:“没了,什么都没了……”

  “老先生,你说什么没了?”众人不解。

  “什么都没了,只剩下它了。”老者转身召唤,一头老虎踱了出来,把众人吓了一跳。

  “大家莫怕!”这一句话当场把昆仑族人吓蒙了,因为这不是长者说的,而是出自老虎之口……

  “我们都是昆仑秘境的幸存者,已经活了几千年了……

  当年昆仑秘境的人们为了振兴昆仑,试图研究出一些宝物。他们专攻两个方向:一是长生不老药,二是月神玉佩。他就是主要研究药物的,经常拿我和他自己试药。

  他的哥哥主要研究月神玉佩,如果研究成功,那必定可以让所有昆仑人大幅提升自己的能力。

  因为他们的努力和全体族人的协作,研究工作进行得很顺利,终于在那年七月初三,完成了这两种成品。全族人都为之振奋,约定在第二天,也就是七月初四举行大典,服食长生不老药,佩带月神玉佩。

  哪知魔神知道了这个消息,怕昆仑强大对他造成威胁,于是抢先一步在初三晚上屠杀了昆仑秘境,还放火烧村子。我主人当时被熏晕了,是我负他离开,寻找了一处背风的山洞,才活了下来……”

  众人无不为之动容。

  “今天是初四,大家戴玉佩……”老人说话的声音晃若隔世,从包包里拿出几块精致地玉佩递到没个人手中。

  据说佩带此玉佩的人变可获得无穷能量,只有昆仑族人可以佩带。

  7月28日,《屠魔》重档资料片——《昆仑秘境》,昆仑复兴。

  《屠魔》——功能最全的手机网游

  《屠魔》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屠魔》WAP站点:点击进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屠魔专区专区

 相关报道
云离玩家看《屠魔》资料片昆仑秘境 (2006-07-26 10:41)
《屠魔》更新即将来临 新人努力争先 (2006-07-24 13:58)
手机网游《屠魔》的战斗技巧之我见 (2006-07-21 12:11)
《屠魔》28日推出新版之无责任猜想 (2006-07-20 12:05)
迎新版游戏 《屠魔》新锐榜完全大揭秘 (2006-07-19 16:17)
《屠魔》新版《昆仑》新人赛一周战报 (2006-07-17 16:55)
《屠魔》新人赛快报 魂魄成紧俏商品 (2006-07-14 17:29)
《屠魔》资料片专题页面华丽上线 (2006-07-14 16:5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