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与美眉一起玩《海神》 体验航海探险环球之旅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2:06 掌游地带

  呼呼~~终于放暑假啦!可以通通快快玩海神啦――-而且还是和美女一起~~

  回顾最早开始我的环球航海之旅是从《海神》内测启动没多久的时候,刚好我期中考试结束。在玩《海神》之前,我用的是摩托罗拉的一款特老的手机,sim卡是神州行的,当时也不支持上网。我死党们的手机型号都特别新,功能也特别全,而且基本都支持上网。看他们一天到晚上网也不过就是看看新闻聊聊天泡美眉什么的,花费还很高,我不感兴趣,一直
都没有跟老妈提换手机的要求。直到后来,有一天自习课,我发现坐在我前面的美女昆昆,也就是我们班的班花,也就是我一直暗恋的梦中情人,不知在干什么,一直低着头,也不做作业。我探头一看,原来她在玩手机游戏。她的手机是屏幕超大的那种,分辨率很高,我看见蓝蓝的一片像是海,旁边似乎还有陆地、树木、村庄什么的。我套瓷:“你敢上自习玩游戏。”她跟没听见一样,没支声。平时我们两个还是很聊得来的,虽然不是我期望的那么亲密,但作为好朋友关系还是相当好的,况且我最近没有得罪她,她没理由不理我啊,难道她知道我的想法啦?我又说:“玩什么呢,那么入迷?”竟然还不理我,我索性拍拍她肩膀,她这才如梦初醒地回过头来,说别捣乱别捣乱我正忙着呢――-她竟然对一个手机游戏这么入迷!

  此后,为了了解这个游戏,跟昆昆找到共同语言,我缠着老妈换了一个Nokia3230,其实也没必要这么好的啦,《海神》在设计的时候就充分考虑到市场上手机种类的多样性,同时支持很多品牌的不同型号的手机,但是我比较喜欢一次到位,并且比较喜欢Nokia。我设法搞到一个内测的帐号,分别注册了里面设置的4个职业角色,没有告诉昆昆,偷偷玩起来。我想等我成为海上霸主的时候,再告诉她那就是我,她一定特别惊讶。如果根据每一项条件来设置的话,角色肯定不至4个。设置的时候你可以选择当男的或者女的,国籍可以是中国人、可以是马来人,甚至可以是维京人等等,再来,四个职业角色任选,要是都注册了,大概要超过10个,不过一个《海神》的游戏帐号只能注册10个不同角色。刚开始的时候,因为不了解的缘故,不是被怪物打,就是被别的玩家抢劫,去寻宝也总是被人抢先,一无所获。不过好在我悟性强、地理学得好,一个月后,也就是《海神》进入公测阶段的时候,我已经是游戏里面级别和知名度相当高的玩家了,公共聊天室里总有陌生的玩家向我请教游戏的技巧。有一次,我还听见昆昆十分羡慕地跟人提起过我在《海神》里的一个昵称。我想,是时候向她坦白啦。结果自然如我所愿,我又重新引起了昆昆的注意。我每天向她传授一点经验,教她一些地理知识,有人攻击她我就帮她报仇,在她遇到难关的时候资助她,我们常常在课下放学后一起切磋,跟暗恋的美眉一起玩游戏,还指点她,以前想都没想过喔,做梦都会笑出来,感觉好好。不过,转眼就到期末考试了,我们约定考试结束放假再一起玩。

  吼吼~~终于放假啦~~这个暑假会很特别哦~~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海神专区

 相关报道
孙子兵法与《海神》中的商战 (2006-07-19 18:02)
手机上不一样的航海网游《海神》 (2006-07-19 11:59)
《海神》里长途跋涉的幸福小公主 (2006-07-17 11:38)
手机网游《海神》带你走近郑和宝船 (2006-07-14 11:31)
《海神》富甲一方小小林丽授发家秘笈 (2006-07-13 15:58)
天仙妹妹与海盗船长情感历程 (2006-07-13 15:56)
《海神》第一女强人横空出世(组图) (2006-07-11 14:26)
《海神》理财课堂第一讲:如何发财 (2006-07-11 13:3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