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反映北欧神话的韩国手游《毁灭世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1 10:52 掌游地带

  北欧神话是被遗忘了很久的神话,古代北欧人的后裔将这份瑰宝弃而不顾,已有好几个世纪之久。 北欧神话中英雄的后裔,即今斯堪地那维亚半岛及德意志东北低地的日耳曼民族。他们生长在荒凉苛虐的自然环境中,养成勇武彪悍的个性。流浪、战斗和狩猎是他们日常的生活方式,他们经常在大胆进取的首领率领下,远征他国,并从异国赢得在本土所无的地位与财富。

  出生没几天就成为孤儿的可怜女主人公,小时候总是被人欺负,孤零零的一个人闯荡世界,生活上吃不饱穿不暖,艰苦的生活让她变的很坚强。


毁灭世界

  有一天,女主人公知道了国王正在招兵。招兵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奋不顾身的第一时间去报名。

  没想到过几天女主人公成为了一名勇敢的士兵,艰苦的战争等待主人公去冒险!!!

  游戏名称:毁灭世界

  游戏类型:单机

  游戏体裁:探险-角色扮演

  游戏上线日期:2006年07月19日KTF

  游戏开发商:GRAVITY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诺基亚门户方案内嵌于S60、Series 40手机 (2006-07-21 10:32)
捷通华声《武侠恩仇录》超级攻略(图) (2006-07-21 10:11)
《神役》《神役世界》梦网精品社区开论坛 (2006-07-20 18:47)
Game1313 LOGO变身送奖活动开门红 (2006-07-20 16:50)
延续新生的方式 《细胞分裂》游戏专题 (2006-07-20 16:01)
蛙园“拉斯维加斯不夜城”开门迎宾 (2006-07-20 15:34)
《无限乾坤》的后世界杯时代 (2006-07-20 13:10)
7夕情人节永闯“口袋情缘闯天关” (2006-07-20 12:1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