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役》《神役世界》梦网精品社区开论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8:47 新浪游戏

  近期,2005、2006两大手机网游大作《神役》、《神役世界》,共同被中国 移动推荐到移动梦网精品游戏社区,并开通了论坛专区。

  《神役》、《神役世界》这两款游戏都是出自著名的手机游戏开发商羽蛇科技之手,由北京掌讯运营。在2005年《神役》获得了多项殊荣,被评为“200505年最佳手机网络游戏”。在手机游戏方兴未艾的2005年,《神役》还是取得了注册用户数十万的良好成绩,成为
我国早期一款超大型的,具有代表性的手机网络游戏。

  2006年,羽蛇科技携手北京掌讯再次推出精品网游《神役世界》。这款游戏比之《神役》更加大气磅礴。游戏不仅具备PK,交易,组队,战盟,聊天(全景聊天、私聊、好友聊天、组队聊天、同城聊天、战盟聊天),换装,捕猎,合成镶嵌等功能。除了空间的延伸,在时间的设定上,游戏将世界按照时间顺序划分为乌达库尔时代、历代君王时代、现在三个大时代。游戏大陆中生活着五种生物,神族、魔族、幽灵、人类和动物。那时候的人类,能够看见神族、魔族、幽灵,并且能够和动物说话。宏大的游戏背景使得《神役世界》成为一部史诗级大作。

  这次被中国 移动推荐到移动梦网,不仅是对《神役》、《神役世界》两款优秀手机网游的高度肯定,也是对手机游戏行业的鼓励。我们期待更多的游戏网游能够入住移动梦网精品游戏社区,带领更多玩家进入无线娱乐的多彩世界!

  论坛专区地址: 点击进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神役世界》的幻灭传说第二章 (2006-07-18 12:43)
不朽传奇《神役世界》的幻灭传说第一章 (2006-07-13 13:53)
手机网游《神役世界》的幻灭传说上 (2006-07-10 18:02)
从4月25日到6月29日看《神役世界》的复兴 (2006-06-30 17:41)
新版《神役世界》6月27日上线 (2006-06-27 17:30)
神役世界凶险之地胡塞尼斯攻略 (2006-06-20 09:54)
神役世界三转高手秘笈 (2006-06-15 17:43)
《神役世界》五六章攻略之怪物篇 (2006-06-12 17:4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