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Game1313 LOGO变身送奖活动开门红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6:50 新浪游戏

  今天,Game1313的LOGO变身送奖活动正式开启,众多用户踊跃参与,到下午4点为止,已经有20位幸运用户抽中奖励。其中有位用户更是幸运的同时获得了30元和100元手机充值卡奖励,在此我们特别恭喜这位幸运的用户!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用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抽奖次数不限,中奖次数不限,机会多多,奖励多多!

  我们的活动奖励发放时间是从下周4(7月27日)开始,届时已中奖的用户请留意我们官
方网站的新闻,了解具体的兑奖方式!祝更多的用户能参与我们的活动,领取超值奖励!

  活动时间:7月20日(周四凌晨0点)—8月3日(周四凌晨0点)

  参与方式:活动举办期间,使用手机点击登陆,注册和登陆自己的账号,进入活动抽奖页面。每个用户都将自动获得抽奖资格,参与抽奖的用户都有机会得到价值30元、100元中国 移动手机充值卡,或是同等值的Q币。即抽即中,抽奖次数不限,中奖次数不限,人人都有机会重复中奖哦!

  抽奖方式:进入活动页面后,用户将会看到本站设计的各种不同形态LOGO图片,根据LOGO图片填入相应的字母和数字,只要输入正确即可进行抽奖。不论抽奖结果是否中奖,各位尊敬的用户都可以返回活动页面重新进行抽奖哦,次数完全不限!

  活动奖励:30元中国 移动手机充值卡(或30个Q币,由用户自选)

  100元中国 移动手机充值卡(或100个Q币,由用户自选)

  帮助:点击这里学习如何用手机访问game1313 wap站参加抽奖活动

  点击进入

  GAME1313网站(中国手机游戏中心)保留活动解释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延续新生的方式 《细胞分裂》游戏专题 (2006-07-20 16:01)
1313LOGO抽奖 即抽即中 送手机话费 (2006-07-19 18:07)
用手机登陆Game1313就有机会中大奖 (2006-07-14 14:30)
美女当家惹火一夏 game1313美女当家游戏专题 (2006-07-04 17:08)
解谜游戏《达芬奇密码光线之迷》免费下载 (2006-06-23 10:08)
格斗的快感 调动你的每一根手指神经 (2006-06-20 11:23)
手机电子宠物游戏合集 (2006-06-15 14:57)
玩足球游戏 看世界杯赛 (2006-06-12 17:2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