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7夕情人节永闯“口袋情缘闯天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0 12:14 新浪游戏

  七夕之夜,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我们中国传统的“中式情人节”。过惯了洋节的新新人类,快来体验下老祖宗留给我们的特殊节日吧!你会发现,这个夏夜会分外“插电”!7夕,让我们相爱在这个“插电”的情人节!

  在这个插电的节日里,你可以感受心跳与速度的激情,永闯“口袋情缘闯天关”游戏,通关成功,就可以来到遍地金银的“七宝山”,开始你的“夺宝大冒险”了!你将有可能
挖到超额水晶、精美玩具、精美图铃及移动玩家VIP、MM特权资格,以及“移动玩家DIY道具”,同时还会得到在“7夕灯会”放灯的机会,也许你的真命天子或梦中情人就在河的那头等待着你的那盏心灯,缓缓降临。就算这些都不能吸引你,要是你能有机会得到PP播报站古古的特别邀请,成为播报站的采访嘉宾,免去遥遥无期的漫长等待,成为公园的焦点!你还会选择放弃吗?

  除了以上奖品以外,此次活动还会在所有参与“口袋情缘闯天关”游戏的玩家们之中抽取“特别幸运奖”2名,奖励水晶500。

  活动时间:2006 7.20 到 2006 7.30

  参加方式:玩家直接登陆口袋公园首页:点击进入,进入“

七夕
情人节
专题”参加。

  口袋公园7夕情人节,浪漫一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口袋公园带来宝石魔宠元旦双响炮 (2005-12-30 15:43)
口袋公园 免费下载手机精品游戏 (2005-08-29 15:23)
火龙劫剧情畅想挑战赛进入玩家投票阶段 (2006-07-20 11:59)
手机乐乐又推新功能 在线影音社区交友让您乐翻天 (2006-07-20 11:56)
《避弹特训》考验你的手游操作(组图) (2006-07-20 11:48)
2006年7月10日至7月16日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 (2006-07-20 11:25)
7月20日《人间》服务器停机维护公告 (2006-07-20 10:02)
异三国新服火暴上线更新内容大暴光 (2006-07-19 19:0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