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产王者RPG《七星传奇3》即将推出(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7:00 新浪游戏

  开创手机RPG游戏新纪元的七星传奇又回来了,七星传奇1、2所具备的绚丽的魔法效果,感人的故事情节,巧妙的关卡设计,多个隐藏剧情分支等等要素使其一跃成为手机上最强的RPG系列,北京哈酷那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重磅推出《七星传奇3》。


七星传奇3

  《七星传奇3》在继承前作特色的基础上,着重突出了角色职业的概念,在游戏中设定了狼人、盗贼和法师3种职业,其中最具特色的当属狼人这一角色,他除了在游戏剧情中担任第一主角外,在游戏中随着时间的变化还会有三种不同的形态,与之对应的就是游戏中有了白天和黑夜的概念,白天的狼人与普通人没有什么分别,到了傍晚就会长出尾巴和长耳朵,而到了深夜就会变成真正的狼人。同时每种职业都有各自所独有的特殊技能,其中狼人角色拥有快速移动的特技,盗贼角色拥有缩小身体的特技,法师拥有抗拒魔法特技。职业的特性除了表现在战斗中,也表现在地图关卡上,每种精心设计的关卡都与各职业的不同特性相对应。限时取得道具的关卡需要狼人快速的奔跑来解除;微小的山洞关卡需要盗贼的缩小特技才能进入;可以吸附主角队伍的魔法装置需要法师的抗拒魔法来解除。另外在前作中大受好评的音乐关卡在本作中也得到了大幅的强化,这样的设定使RPG类游戏一向弱化的可玩性要素大大提高,使玩家在享受剧情的同时,得到更高的游戏享受。

  
游戏场景        战斗画面

  经过大幅优化的七星引擎能实现比前作更加丰富的功能,使画面更精美,关卡更巧妙,游戏更流畅。感人的剧情是七星系列中最耀眼的元素,新作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一点,新作的剧情设定在全新的世界观之下,但是并没有放弃七星封印这一核心概念,游戏主线仍以七星封印展开,由全新的职业,全新的角色来演绎全新的七星故事。同时游戏设定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结局,迎合不同玩家的口味,势必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七星传奇3》在前作基础上的继承与革新,必将给手机RPG类型带来再一次的冲击。《七星传奇3》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关于哈酷那

  北京哈酷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推出了众多精品游戏,如MMORPG天下传奇、七星传奇、大话星爷、真三国无双系列。

  “哈酷那 HaKuNa”源于非洲语,意为把烦恼通通抛在脑后,哈酷那把“手机游戏,制造快乐”作为游戏开发的理念。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冰淇淋帝国》让你在时尚之都米兰贩卖冰淇淋 (2006-07-17 15:40)
移动乐园新游戏《PvP抢金币》热力上线 (2006-07-17 14:45)
7月岩浆网站新增两款免费游戏(组图) (2006-07-17 14:31)
Symbiland发布免费S60游戏Mahjong Puzzle(智力麻将) (2006-07-17 14:07)
索乐出品《重返盟军总部》隆重上市 (2006-07-17 13:01)
奥嘉《火龙劫2》剧情攻略介绍中篇 (2006-07-17 12:58)
中国首届手机网络游戏高端研讨会邀您参加 (2006-07-17 12:21)
《异三国online》精彩MTV在线欣赏 (2006-07-17 12:0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