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索乐出品《重返盟军总部》隆重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3:01 新浪游戏

  由SOCO开发、TOM无线运营的,以二战诺曼底登陆为背景的手机游戏大作《重返盟军总部 》近期即将隆重登陆百宝箱。在此,我们为二战游戏迷们第一时间奉上该游戏介绍。


精彩游戏战斗画面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特种兵米勒得到一份重要的机密情报,急需送回盟军司令部。而德军却在米勒返回盟军司令部的路上设下了重重关卡,危机四伏,以此来阻止米勒的返回。米勒必需突出德军的重重防守,才能将情报送回盟军总部。整场诺曼底战役盟军能否胜利,关键就掌握在米勒的手中!

  首先,玩家需要冲破德军军营重重障碍。德军军营中,有许多栅栏和路障,玩家需要巧妙的躲避或者跳跃它们。还有数量众多德军的阻击,玩家必须击败他们。此外,还有重型装甲车的阻击,这就可要看玩家的反应能力了,一定要快速出击!

  突出德军军营,米勒需要冒着枪林弹雨,冲过诺曼底海岸。此时的诺曼底海滩可不是休闲度假胜地了,德军强大火力的碉堡就在这等着你。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否则会前功尽弃!

  除了德国兵,地堡,德军还派出了重型装甲车和飞机拦截米勒。情况十分危急,此时,米勒可以向盟军总部请求火力支援。盟军派出空中救援,玩家释放超杀,使所有敌人消失在炮火中。

  索乐软件《重返盟军总部 》,游戏风格细腻,Q版人物造型栩栩如生,武器火力强劲,战斗场景火爆激烈。游戏采用自动拉屏设计,大大提升了游戏激烈程度,既考验了玩家的反应能力,也给玩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与震撼!

  更多精彩游戏,敬请访问索乐软件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探索游戏快乐之源 索乐软件CEO沈烨专访 (2006-07-13 14:26)
上海索乐软件公司开发人员招聘 (2006-06-01 18:13)
上海索乐软件公司开发人员招聘 (2006-05-26 14:07)
经典手机游戏《两只蝴蝶》问世 (2005-12-08 11:14)
索乐大作《机甲危机》剧情详解(组图) (2006-07-11 14:15)
中国首届手机网络游戏高端研讨会邀您参加 (2006-07-17 12:21)
《异三国online》精彩MTV在线欣赏 (2006-07-17 12:03)
《海神》里长途跋涉的幸福小公主 (2006-07-17 11:3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