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岩浆数码《掌上球王》完全免费体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3 14:31 新浪游戏

  历经31天64场激战后,2006德国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最后意大利通过点球决战击败法国第四次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虽然世界杯已结束,但对广大的足球爱好者来说还意犹未尽。

  现在起只要你拿起手机轻轻的一拨,一款名为《掌上球王》的手机游戏将会让你过足这一球赢。另一好消息,只要你现在点击进入,就能得到这一足球游戏的免费体验版,还犹豫什么为了你手中的世界杯马上行动吧。

  
比赛画面           训练画面

  《掌上球王》(Goal Road)是由岩浆数码推出的针对2006年世界杯开发的一款足球手机游戏。玩家通过打工、训练、转会等使自己球技逐步提高,并最终成长为世界第一的球王。游戏将在世界杯期间为你带来足球的无穷魅力,让你获得双重享受。

  游戏中,玩家首先参加青年队,在足球学校刻苦训练并学习各种球技,晋升到职业队后在俱乐部继续努力训练,然后如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国家队队员,最终率领中国队赢得了世界杯。游戏操作简单,玩家只需控制方向键和数字键2、4、6、8控制足球的上下左右移动即可。

  
游戏地图           回家休息

  游戏规定,玩家在青年队时在足球学校训练并学习各种绝技,其间还需要安排时间打工赚钱来交学费,到职业队以后则可以在俱乐部免费训练,并且还有工资、奖金和广告收入。而玩家通过训练可以提升自身的各种属性,属性越高,世界排名越高,广告收入也越高,还会有更多的世界豪门俱乐部等你加盟。而经过努力加入国家队后,你的终极目标就是率领中国队赢得世界杯!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玩家交流论坛:点击进入

  岩浆QQ交流平台: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8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搞笑幽默《西游记大富翁》手中的宝盒 (2006-07-05 13:47)
《美女拼图》DEMO版游戏免费送(组图) (2006-06-29 15:02)
岩浆《美女拼图》又名美女马赛克上线 (2006-06-28 14:10)
《家有仙狗》游戏详解之你问我答 (2006-06-23 09:50)
手游跟风世界杯 岩浆推出掌上球王 (2006-06-09 13:53)
单手游戏 尽享无穷乐趣 (2006-06-09 10:09)
手机上的《射雕》游戏不一样的感觉 (2006-06-06 15:31)
6月岩浆数码新增两款免费游戏 (2006-06-01 17:5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