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搞笑幽默《西游记大富翁》手中的宝盒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3:47 新浪游戏

  这是一款以西游记为背景的大富翁游戏。游戏中会出现各路妖怪神仙和各种宝物,获得足够的宝物来到灵山,就能获得真经,取得胜利。投掷骰子在地图上走,在各地的妖山仙府可以选择攻击妖怪或者和妖怪搞好关系,获得宝物以减少游戏难度,建造庙宇而增加香火和打坐的威力,在获得36件宝物,并持有紫金钵盂来到灵山以后,即可取得真经,获得游戏的胜利

  
游戏封面           游戏地图

  游戏中需要注意的是:

  上方金钱图标为香火值,影响收入和支出,红心图标为道德值,影响一些宝物的赠送和偷窃。各处山头可以建庙,扩建可以改建成寺,影响收入和庙所有者的打坐的效果。庙宇功德高时属于我方,时间长会被妖怪夺取,可以通过“见佛烧香”和庙宇“烧香”增加功德。四人各有一种法术,“金刚经”增加香火上限,“齐天大圣”一段时间不会遇到妖怪,“天花乱坠”增减道德值,“见佛烧香”增加庙宇功德。村庄可以恢复体力和打坐,铁匠铺可以修理宝物。打坐可以增加人物能力

  
战斗画面           系统菜单

  大富翁类游戏,轻松休闲;中国古典小说的人物和情节,给人以怀旧的感觉;多达数十种的宝物,可在地图上和战斗中发挥不同的作用;能通过修建庙宇和打坐练气增强我方,从而增加游戏的乐趣;敌人也会不断的增强,在不同的时间段能体会到不同的游戏乐趣。

  游戏下载方式:1、短信点播下载:发送“西游记”到号码 996641;

  2、手机登录移动梦网,进入“梦网首页>梦网目录>百宝箱游戏>游戏百宝

  箱>情景游戏>西游记大富翁下载订购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玩家交流论坛:点击进入

  岩浆QQ交流平台: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美女拼图》DEMO版游戏免费送(组图) (2006-06-29 15:02)
岩浆《美女拼图》又名美女马赛克上线 (2006-06-28 14:10)
《家有仙狗》游戏详解之你问我答 (2006-06-23 09:50)
手游跟风世界杯 岩浆推出掌上球王 (2006-06-09 13:53)
单手游戏 尽享无穷乐趣 (2006-06-09 10:09)
手机上的《射雕》游戏不一样的感觉 (2006-06-06 15:31)
视频:岩浆数码副总裁陈宜晓演讲 (2006-04-24 18: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