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美女拼图》DEMO版游戏免费送(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5:02 新浪游戏

  昨天和几个玩手游的朋友吃饭,刚坐下不久就有一人问:最近玩过那个《美女拼图》吗?6个人中4人玩过,但其中2人的回答是:想玩但还未在他们使用的手机上线。拿着支持JAVA的手机但不能玩到想要的游戏,的确是一件憾事。不过岩浆了解到了用户这一问题,今天放出《美女拼图》27个系列终端的DEMO版,让那些因终端问题而与此游戏擦身的朋友尝下鲜,现在只要发送“美女拼图”到996641就可获得。更要强调的是此DEMO版的下载全部免费,不收取任何的费用。不要在等待中浪费时间,简单的发送就能得到这款精彩的《美女拼图》。

  
美女拼图           游戏画面

  这是一款动脑解谜游戏,6位

性感迷人的美女陪你一起动脑,揭开她们的马赛克秘密。独特的图片浏览模式,闲暇之余可以回顾自己智慧的成果。巧妙的关卡设计,过关时能满足玩家的成就感。每一大关有一个守关美女,过关后能看到美女写真。

  1、你要用手上的像素块填到像素图中的缺损的格空中来完成图片。

  2、像素块放到指定位置时颜色为浅蓝色,否则为红色。

  3、除深蓝色像素块外其他像素块都可以从图中拿走。

  左软键弹出菜单/确定,右软键返回/取消,上下左右键/2468键移动光标,确认键/5键确认;

  免费DEMO下载方式:1、短信点播下载:发送“美女拼图”到号码 996641;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玩家交流论坛:点击进入

  岩浆QQ交流平台: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美女拼图》又名美女马赛克上线 (2006-06-28 14:10)
《家有仙狗》游戏详解之你问我答 (2006-06-23 09:50)
手游跟风世界杯 岩浆推出掌上球王 (2006-06-09 13:53)
单手游戏 尽享无穷乐趣 (2006-06-09 10:09)
手机上的《射雕》游戏不一样的感觉 (2006-06-06 15:31)
6月岩浆数码新增两款免费游戏 (2006-06-01 17:52)
视频:岩浆数码副总裁陈宜晓演讲 (2006-04-24 18:50)
55家百宝箱SP争霸“移动梦网杯” (2006-02-13 15: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