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武林擂》挑战九连环超级任务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0:00 新浪游戏

  2006年6月,炎热的夏季,激情的世界杯。北京掌上明珠人气手机网游《武林擂》的世界杯活动正在火爆的进行中时,又向所有玩家推出挑战自我的“九连环”超级任务。

  你想证明自己是无谓的勇士吗?

  你想证明自己是无敌的侠士吗?

  你想证明自己是盖世的侠客吗?

  挑战“九连环”任务来证明自己吧。“九连环”任务是分布在武林世界7个地区中的勇者评审员、侠士评审员、神秘使者发放的任务。他们将从全方位对你进行考验。

  勇士证—勇者的证明。去寻找分布在豪杰村、枫竹镇、青松岭的勇者评审员,他将分配给你一个勇士任务,这时你就可以踏上勇者之路了,去挑战这艰难的任务,来证明自己的勇气,成功的你将获得一枚荣耀的勇者勋章。在不断挑战勇者评审员发放的任务后,向勇者证发放员展示你的辉煌成果,他将向你颁发勇者的证明——勇者证。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勇士。

  侠士证—侠士的证明。在卧云村、咸乐庄、恒月湾的土地上你将遇到新的挑战——侠士任务。向侠士评审员展示你的勇者证,他将给你一个侠士任务。证明自己的机会到来了,向侠士发起冲击,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最终成功完成任务的你将得到一枚神圣的侠士勋章。多次的挑战证明你的价值,当从侠士证发放员手中拿到侠士证的时候,一切证明你才识真正的侠士。

  侠客勋章—获得盖世武功的通行证。在武林世界的红叶岛,一位神秘使者正在等待你的到来——未来的侠客。他将重要的任务托付给你。在这个任务中你将得到质的飞跃,一代大侠的称号将在你的行动中得到证实。挑战自己,勇者无敌。拿着胜利获得的侠客勋章,你将得到神秘使者对你的最后肯定。在武林世界中极其稀少的盖世武功将传授给你。这是你至高无上的荣誉。

  快去证明自己勇者身份吧,快去冲击武林的至高荣誉吧,快去获得盖世的武功吧!

  这一切全掌握在你的手中!

  

开发商:掌上明珠

  运营商:新浪无线

  下载方式:手机登陆3g.sina.com.cn/p/wll.php

  官方网站:games.sina.com.cn/m/f/sm_wll/index.shtml

  官方客服:010-95105670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ameLoft精品游戏《世界足球2006》 (2006-06-22 19:13)
捷通华声手游新作战神杨戬登陆百宝箱 (2006-06-22 11:52)
《心跳记忆》让你体味完美恋爱感觉 (2006-06-22 11:31)
纯绿色手机网游《斗蟋蟀》官网上线 (2006-06-21 18:23)
广州网上行推出《一代妖姬之苏妲己》 (2006-06-21 16:23)
成都移动玩家举办《移动玩家II》送现金活动 (2006-06-21 14:50)
《麻辣体育秀》体育资讯show给你 (2006-06-21 14:07)
超女官方想唱就唱游戏前瞻 (2006-06-21 11:5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