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家有仙狗》游戏详解之你问我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09:50 新浪游戏

  随着《家有仙狗》游戏下载人数的不断增加,游戏也随之渐渐升温,自然而然的游戏咨询也有所增加。围绕玩家提问最多的问题,在这里我一一解答。

  

家有仙狗                     遛狗画面

  Q:疲劳值最高上限能到达多少,怎样才能到达最高呢?

  A:最高可以到达150

  Q:疲劳值满了,就会强行睡觉吗?

  A:是的,睡觉就表示过了一天,同时疲劳值就会被清空

  Q:疲劳值在游戏中怎样来表现呢?

  A: 以格斗游戏怒气类似的进度条表示

  家里:为第一部分,任何完整的活动都会增加疲劳值5点散步:为第二个部分,任何一次散步都会增加50点疲劳值谜你游戏:为第三个部分,任何一次谜你游戏都会增加疲劳值10点

  Q:第一步分疲劳值具体怎么增加呢?怎么才算是完整的活动呢?

  A:恩,我想这个才是大家最想了解的吧!完全可以放在指令部分讲。一次完整的指令:目前能做到的指令或者完成指令放弃后续指令都算是以完整指令,而各种物品道具的互动都算一次完整的活动。

  注意:物品中,只有运动和玩具里的部分才算是活动

  Q:那么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呢?

  A:第二部分,散步一次,会预先判断疲劳值是否还有20点的位置可以增加不?,如果还能加,就可以出去散步,不然,出现提示:小狗已经趴着了,不想再动了。第三部分:散步过程中,如果不够加满10点疲劳值,同第二部分,会出现提示,不会进行谜你游戏,同样也不会扣除“时钟值”(后详)

  Q:当疲劳值满了,接下来如何进行呢?或者疲劳值到95了,不能进行增加10-20疲劳值的行动了。一定要加满剩下的疲劳值才能睡觉吗?

  A:疲劳值满了,小狗会进入睡觉状态了,疲劳值慢慢下降,下降到零,小狗就会醒,信的一天就会开始。后者是不一定的,当得到催眠曲的ST道具后,使用催眠曲,,狗狗就会睡觉!

  游戏下载方式:1、短信点播下载:发送“家有仙狗”到号码 996641;

  2、手机登录移动梦网,进入“梦网首页>梦网目录>百宝箱游戏>游戏百宝

  箱>情景游戏>“家有仙狗”下载订购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玩家交流论坛:点击进入

  岩浆QQ交流平台: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GameLoft精品游戏《世界足球2006》 (2006-06-22 19:13)
捷通华声手游新作战神杨戬登陆百宝箱 (2006-06-22 11:52)
《心跳记忆》让你体味完美恋爱感觉 (2006-06-22 11:31)
纯绿色手机网游《斗蟋蟀》官网上线 (2006-06-21 18:23)
广州网上行推出《一代妖姬之苏妲己》 (2006-06-21 16:23)
成都移动玩家举办《移动玩家II》送现金活动 (2006-06-21 14:50)
《麻辣体育秀》体育资讯show给你 (2006-06-21 14:07)
超女官方想唱就唱游戏前瞻 (2006-06-21 11:5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