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游跟风世界杯 岩浆推出掌上球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9 13:53 新浪游戏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手机游戏市场也将掀起一阵足球游戏热。昨日,上海岩浆数码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透露,岩浆数码即将推出一款针对世界杯的手机游戏《掌上球王》。“这款游戏将给玩家以打工、训练、转会,最后进入国家队并夺取世界杯的足球体验。”据该负责人介绍,目前游戏还在评审阶段,预计将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但该负责人没有透露该款游戏的具体投入和预期收益

  

掌上球王       游戏菜单

  

训练比赛      打工赚钱

  据该负责人介绍,游戏中玩家将在青年队进行训练并学习各种绝技,其间还需安排时间打工赚钱交学费,到职业队后则可以在俱乐部免费训练,并有工资、奖金和广告收入。玩家通过训练可以提升自身各种属性,属性越高,世界排名越高,广告收入也越高,还会有更多机会加盟各世界豪门俱乐部。在经过努力玩家将加入国家队,并率领队伍赢得世界杯。

  游戏在近期将会上线,请关注掌上球王,关注岩浆数码!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玩家交流论坛:点击进入

  岩浆QQ交流平台: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玩转世界杯 冠军球服等你拿 (2006-06-09 11:41)
攀高三万英尺 天大北洋携手迪克牛仔 (2006-06-09 11:28)
“无限心情”之乾坤百转世界杯 (2006-06-09 11:16)
捷通华声将推出爆笑游戏护士MM大追捕 (2006-06-09 10:25)
单手游戏 尽享无穷乐趣 (2006-06-09 10:09)
手机乐乐 未来无线娱乐新方式 (2006-06-09 09:58)
西班牙三D足球游戏球颠大圣推出 (2006-06-08 17:52)
年度最具人气手机网游总决选即将出榜 (2006-06-08 16: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说明会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