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流氓兔触电世界杯 再次风靡女性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8 09:40 新浪游戏

  在新一届世界杯风潮席卷全球之时,近日,空中网旗下的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将携同韩国经典卡通形象——流氓兔为世界杯加油助威!这是空中猛犸继世界著名动漫形象米老鼠授权之后又推出的一热点卡通漫画形象,并以此契机,陆续推出流氓兔主题系列手机游戏。

  面对即将来临的“世界杯”,爱出风头的流氓兔自然不会错过,由空中猛犸主场操刀,把“流氓兔”与“世界杯”的两个主题巧妙结合,隆重推出《流氓兔——2006世界杯》手机游戏。不同于以往的世界杯产品——不用担心对方球员拦球抄球、不用担心越位、更不用担心吹黑哨的裁判,你所要关注的就是保护小兔在运球的过程中,不被皮踹子、同类队员、熊爸爸、铁球等利器伤到,当然还能把小兔冠名自己喜欢的球队,让玩家在世界杯比赛之时,即使稳坐家中也能亲身体会足球赛场的风云变幻和紧张刺激。

  众所周知,世界杯几乎是男性的代名词,所以,此次空中猛犸推出的《流氓兔——2006世界杯》手机游戏,则传承上一产品《米老鼠麻将》的定位,面向女性用户群,以休闲、搞笑风格为主线,并结合流氓兔古灵精怪的个性制作的同类型产品,以“流式bt风格”贯穿始终,以轻轻松松娱乐,手法巧妙过关为原则,让世界杯不再由男性独享,让全民参与,全民总动员,相信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也能学会几手流氓兔的搞怪绝活了。

  此外,空中猛犸还将陆续推出《流氓兔-糖果季节》、《流氓兔-掘地总动员》等其他风格的兔子游戏与广大玩家见面,敬请关注!

流氓兔2006世界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奇幻武侠手游大作《神雕英雄传》上市 (2006-06-07 17:38)
捷通华声超人气大作水浒狂想曲外传 (2006-06-07 13:51)
动作游戏《杀死信长》将签约北京掌讯 (2006-06-06 17:54)
《海神》服务器定期停机维护公告 (2006-06-06 16:45)
手机上的《射雕》游戏不一样的感觉 (2006-06-06 15:31)
IN-FUSIO获得"超女"游戏版权 (2006-06-06 11:03)
掌游地带&盛大跳跳堂手机壁纸大赛征集 (2006-06-06 10:09)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6.05.29-06.06.04) (2006-06-05 19:05)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