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无限乾坤》20万-30万高手进阶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4:29 新浪游戏

  在免费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的武侠里,如果你已经修炼到10万经验以上,那可以说是小有所成,不大不小也算步入江湖了。不过从20万增长到30万经验其实是比较痛苦的~~为什么呢?因为当你修炼到接近30万经时,面对的练级npc所用的装备可都是30万经验以上的了~

  这样的话无疑是有点吃亏,不过相信你在看了本文之后一定会信心倍增地走向高速升经之路:)

  1.装备选择:

  20-30万时可以选择10-30经验段的武器和护甲,此时可以装备上钢、精钢和铁木制成的兵器。护甲方面则是由牦牛毛或峨嵋狨毛质地的锦衣;牛皮质地的皮衣;熊皮质地的皮甲;精钢制成的校尉甲和蓝天铠;钢制成的校尉甲和青冥铠。

  每种武器和护甲在同一级别时都会有2种装备可供选择,一定要选择等级高的装备,这一点就不用偶罗嗦了:)

  2.练级npc选择

  满10万就可以离开城市到庄寨附近升经了。所谓的三庄三寨其实就是除各个城市之外专门的练级地点,按照其中的练级npc经验由低到高排列分别为:

  三庄——虎啸庄 聚义庄 风云庄

  三寨——白虎寨 青龙寨 黑风寨

 

白虎寨大门                       聚义庄大门

  注意:庄提供的是邪派需要的邪魔值,而寨提供的是正派需要的侠义值,各位要注意选择哦~~

  20-30万建议的练级npc如下:

  位置 npc(邪) npc(正) 建议玩家经验

  白虎寨/虎啸庄 队长 护院 160000

  青龙寨/聚义庄 队长 护院 210000

  黑风寨/风云庄 队长 护院 260000

  白虎寨/虎啸庄 头领 教头 280000

  青龙寨/聚义庄 头领 教头 320000

  黑风寨/风云庄 头领 教头 360000

 

白虎寨头领                       聚义庄教头

  一般来讲,20万左右打白虎的队长和虎啸的护院没有问题,当然前提是不要选择相克的武功和装备。打到经验比较少的时候就可以去青龙或聚义打同类队长护院,之后再去黑风和风云。也就是说同一类npc先找经验最低的试试,觉得经验少了再去高一级的庄寨打,这样循环往复会比较清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娃娃总动员》集换乐 带你找回童年 (2006-06-02 17:35)
手机网游《PvP连连看》惊喜上线 (2006-06-02 16:18)
ARPG手机网游《古镜传奇》正式商用 (2006-06-02 14:31)
《移动玩家II》公测最新消息 (2006-06-02 11:44)
《空袭柏林》二战手机游戏中的精品 (2006-06-02 11:00)
经典历史再现《刺秦》 演绎英雄逸事 (2006-06-02 10:52)
信息通讯峰会天择科技荣膺中企动力奖 (2006-06-02 10:3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直播世界杯 (2006-06-02 10:10)

热 点 专 题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PlayGirlX计划
网游传媒发展研讨会
NVIDIA精彩游戏体验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