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三界传说》之降伏神兽活动火热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5 14:04 新浪游戏

纵横三界,精彩不断!《三界传说》6月主题线上活动之“降伏神兽”活动火热开始。

       话说长安城内连日来有人神秘失踪,传说是月宫天神化做妖魔在人间作乱,想获得线索可以去问问长安城内的包打听。获得足够的线索后,就可以按照提示前往妖魔的藏身之地了,如果遭遇到它,请不要害怕,勇敢地与他战斗,如果把它打败,就能拯救很多无辜性命,并且它虽然妖魔外形,却本是天界小神,所以如果你
可以制服它,那么它就能心甘情愿成为你的宠物,当然要收服它是需要有点功力的,在你打败神兽,准备收服它时,有一个道具将起到关键作用,那就是集合天地灵气的“五彩宝珠”,这张卡片大家可能都很熟悉,这就是之前“五福临门”活动中产生的神秘卡片。

       成功收服怪物后,可以获得

宠物卡片,人神魔三个种族将获得不同卡片:他们分别是苍鹰、哮天犬和
狮虎兽
。这些威力强大的宠物不仅可以帮助你在战斗中发挥超强战斗力,同时,他们也具备成长潜能哦,在此先卖个关子,怎么培养它们训练它们,让他们发挥更大威力呢?嘿嘿,游戏中见。

        活动时间:6月6日—6月19日,游戏中热闹非凡,欢迎您的加入。

        下载方式: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J到18189966 ,就可依照提示进行操作,下载游戏客户端。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娃娃总动员》集换乐 带你找回童年 (2006-06-02 17:35)
手机网游《PvP连连看》惊喜上线 (2006-06-02 16:18)
ARPG手机网游《古镜传奇》正式商用 (2006-06-02 14:31)
《移动玩家II》公测最新消息 (2006-06-02 11:44)
《空袭柏林》二战手机游戏中的精品 (2006-06-02 11:00)
经典历史再现《刺秦》 演绎英雄逸事 (2006-06-02 10:52)
信息通讯峰会天择科技荣膺中企动力奖 (2006-06-02 10:3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直播世界杯 (2006-06-02 10:1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