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娃娃总动员》集换乐 带你找回童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02 17:35 新浪游戏

儿童节刚过,相信肯定有不少童心未泯的大朋友们也跟着孩子们快乐了一把,我自己也不例外,快乐儿童餐,棒棒糖,玩具通通收下。可是那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童年似乎真的离我远去了。每逢儿童节,总会回忆起小时候的点点滴滴。还记得那时总喜欢赖在娃娃游艺机前不走,非要爸妈掏硬币出来抓娃娃;在商店的橱窗里看到漂亮可爱的娃娃就迈不动步子,呵呵。喜欢娃娃的爱好到现在还是没有变,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样吧。

S60版游戏画面

    

Series40版开始画面       游戏进行画面    

   说到抓娃娃机,我就想起我最近刚下载的一款手机游戏,真是越玩越喜欢,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游戏的名称叫《娃娃总动员》是一款休闲娱乐游戏,游戏原理和生活中的抓娃娃游艺机非常相似。游戏画面中的漂亮娃娃让人第一眼就会爱上它们。在游戏中,我控制抓钩来抓取24种不同造型的可爱娃娃,抓到的娃娃会保存在我的收藏栏中。特别有意思的是,游戏会根据玩家的性别生成不同类型的娃娃,我是女孩,所以我抓到的娃娃都是“地系列娃娃”,据说男孩子的设定中,抓到的会是“天系列娃娃”,这就决定了我们可以在游戏中抓到的娃娃是有限的。不过不急,让人惊喜的是游戏设定了网上交换功能。我可以进入网上商店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换。在网上商店中,你只要选择自己想换出的娃娃和想要得到的娃娃,之后就可以等待其他玩家来交换了。我加油抓够多够漂亮的娃娃利用网上商店的功能查询其他玩家的交换信息,了解他们正需要怎样的娃娃,并主动与他们交换。到时集齐了“天娃娃”、“地娃娃”,就能彻底满足我收藏娃娃的愿望了^_^。

享受收藏娃娃的乐趣,《娃娃总动员》能带给我的就是这样独一无二的童年的回忆和乐趣,你也试试吧,相信你也会爱上它!

开 发 商:格锐数码

运 营 商:上海易触

适用机型:Nokia 7210系列,Nokia7260系列,Nokia3650系列,Nokia7610系列,N-gage QD系列,Motorola V600系列,Motorola C650,Motorola E398系列,索爱K500系列,索爱K700系列

收费价格:10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下载途径:编辑短信WW发送至16991801即可下载游戏

          或登陆 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角色类-娃娃总动员

游戏操控:数字键2/8/4/6控制菜单选择,键5菜单确认、抓钩移动/抓取,左软键开启菜单,右软键为返回

游戏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格锐数码(GTS):多年来专注于手机、掌上电脑等移动设备的多媒体娱乐及游戏软件开发,已成为中国国内最领先的手持移动设备娱乐及游戏软件供应商之一。拥有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基于移动设备的领先多媒体及游戏娱乐软件驱动引擎核心技术,已成功地开发了具有高端效果的娱乐类和多媒体类移动设备软件。目前格锐数码的游戏产品正在中国国内的移动运营商OTA平台上供应下载,此外,格锐数码的产品正逐步进入日本,东南亚及北美、欧洲市场进行销售,并获得用户的相当好评。详细资料请查询官方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PvP连连看》惊喜上线 (2006-06-02 16:18)
ARPG手机网游《古镜传奇》正式商用 (2006-06-02 14:31)
《移动玩家II》公测最新消息 (2006-06-02 11:44)
《空袭柏林》二战手机游戏中的精品 (2006-06-02 11:00)
经典历史再现《刺秦》 演绎英雄逸事 (2006-06-02 10:52)
信息通讯峰会天择科技荣膺中企动力奖 (2006-06-02 10:3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直播世界杯 (2006-06-02 10:10)
回味儿时童趣 六一手游推荐 (2006-06-02 09: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