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传奇世界之不死之身》手机版上市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5 21:32 新浪游戏

  2006年5月25日,全国著名的手机游戏发行商魔龙和互动娱乐公司数位红于今天正式宣布,双方将盛大旗下最负盛名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移植到手机平台,推出《传奇世界之不死之身》手机游戏。这也是双方半年来的二度联手。


发布会现场

  《传奇世界之不死之身》是魔龙公司投入巨资,与数位红公司合作推出的一款能与网游《传奇世界》联网的手机游戏,网络游戏玩家可以随时随地利用手机为自己在网络游戏的装备和道具进行升级,享受新一代手机与网络互动的乐趣。这一产品将于发布会后正式投放市场。

  
魔龙CEO卢建先生

  盛大《传奇世界》是中国影响力最大的PC网络游戏,通过数年运营,“传奇”游戏拥有超过上千万人的注册用户。此次手机版的游戏故事内容,依然延续《传奇世界》的背景故事和世界观,动态的任务系统使游戏充满变数,丰富的道具种类沿袭了《传奇世界》系列特点,熟悉的怪物和人物设定,使手机版达到了在内容上与网络版的无缝对接,玩家更可以将在手机游戏打造出的道具上传到网络版的帐号中,增强用户的黏性和体验,吸引更广泛的游戏玩家。


数位红CEO吴刚先生

  魔龙CEO卢建先生说:“2005年12月,魔龙公司与数位红首次联手,推出《传奇世界》手机版本《传奇世界之横空出世》。这次合作,双方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数位红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魔龙也一直专注于手机游戏发行和运营领域。我们很高兴能与数位红再次深入合作,也为即将在手机游戏领域掀起的推广风暴而感到兴奋。”


现场精彩舞蹈表演

 [1] [2] [3] [下一页]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龙携手盛大数位红 手游《传奇》百宝箱上线 (2005-12-22 15:17)
魔龙携手盛大、数位红 打造2006移动娱乐新格局 (2005-12-08 19:57)
张学友演绎“特色之最”魔龙独家签约《雪狼湖》 (2005-12-02 18:57)
国际化热潮入侵 国际小姐做客梦网 (2005-11-25 10:22)
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2005-10-17 11:48)
数位红背靠盛大图谋无线网络游戏市场 (2006-05-10 09:35)
数位红论坛演讲 展示传奇世界《孟虎传》 (2005-11-15 16:17)
2005中国通信展数位红展台清凉MM秀 (2005-10-20 10:38)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