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米格-华夏风云-春秋传奇》游戏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6:15 新浪游戏

  《米格-华夏风云-春秋传奇》这款回合制战争策略游戏将把您带回到中国历史上那个争战纷纭的特殊时期——春秋时代。游戏中您将扮演春秋五国中齐国的宰相管仲。游戏从公元前685年管仲初任宰相为齐国经济发展出谋划策、锐意革新展开,在游戏的中期,管仲为齐国攻城掠地,拓疆土,平战乱,壮大齐国国力才可达成游戏后期国强民壮、称雄五国的游戏最终目标。

  内政军事指令详解:

  1、征兵(左软键击活),共有四个兵种可供选择,分别为步、射、骑、将,最下一个是城池太守(可在领地建造城池)。方向键上、下或数字键2、8可以选择兵种,选定后方向键左、右或数字键4、6可召募或减员,召募来的兵将会自动被编入驻军编制中。在结束征兵后,可将选择方框移至继续项按左软键返回内政菜单。

  2、配置军队,这项指令是要将征募来的驻军兵将配置到现役军队的编制中,以便游戏者调动。

  3、调动军队,当游戏者配置好军队后才可击活这项指令。击活此项指令后进入地图界面,方向键和数字键2、4、6、8选择攻占目标

  4、察看地图,地图显示出春秋五国各国的势力分布、领地和经济状况(月收入)。地图中以五种彩色的色块来区分五个国家各自的势力范围,而土褐色的色块为未被占用领地。

  5、烽火,在调动军队攻占他国领地前击活这项指令,游戏者可随机得到同盟军的军事援助,援助兵力和兵种随机产生,因此也不能过多依赖他人之力。

  6、指令完毕,结束当月内政军事指令。

  7、退出,退出游戏并返回游戏主界面。

  《米格-华夏风云春秋传奇》中设定了三个级别的难易度供游戏者选择,初始状态为普通。新的游戏开始后每个国家所在地图的位置(直接会影响到月收入)是随机分配的,这也像烽火这项指令一样有人品因素,所以您也别过于强求。

  这款游戏初上手觉得倒也简单,可没几个月(游戏回合)就感到有些手忙脚乱(还是在简单模式下)无以应对了(对此类游戏的IQ+EQ=负值,郁闷)。特别是,当领地扩大到一定的程度就会面临着一个重大的两择(无论是在游戏还是在生活中,最可怕的莫过于此),一个是生存下来并实现一统,另一个就是坐吃山空,即白话的“毁灭”~~~

  游戏初期,当然是兼并周围邻近那些处于无政府状态的空城白地,这样可以加速我方的经济发展,银票有了,就看您是怎么用了。本人的做法是一股脑儿地征一等兵,靠数量的优势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这样做风险小、收益高且见效快,只见我军大队人马驰骋在中土大地,大有横扫千军之势。

  但,到了游戏的中期阶段,由于一味的攻城占地向前冲,以至后方空门大露,别国就会乘虚而入,造成了四面楚歌的局面。因此,痛定思痛,快速急攻之法不可取,急功近利只是自酿苦果。就这样,在新的战略方针指导下,新的统一战打响了,在拓疆土的同时,也没忘了屯兵粮,经过不懈努力加上苦心经营,终于本人在中国古代史上狠狠地添加了一笔,哈~~~今晚做梦也会笑了。

  收费价格:10元/次

  适用机型:N7210,C650,V600,E398,N7610,N7260,K700C,T628

  手机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华夏风云-春秋传奇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龙煌劫》王者攻略 (2006-04-28 15:09)
《皮皮西游拜师记2》攻略(上) (2006-04-28 14:18)
小奥游戏高级功能详解 (2006-04-26 17:52)
《无限乾坤》之少林技能任务 (2006-04-26 13:00)
《厨行天下》剧情小说攻略(第四章上) (2006-04-25 15:51)
《剑行天下》游戏剧情攻略更新版 (2006-04-25 15:48)
《海神》成长之路—升级指南 (2006-04-24 15:26)
《无限乾坤》攻略之鳞甲详解 (2006-04-21 18:1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