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下载《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抽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7:00 新浪游戏

  什么是无处不在的娱乐方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那当然要属酷炫族的娱乐新宠儿――手机游戏!无论你是在伞下等人还是街头驻足,无论你是在车站等候还是长途旅行,只要有手机带在身边,欢乐就会围绕着你!但前提是一定要让你的手机吃饱饭——充满电哦!^_^




经典游戏再现
营救人质
围剿匪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早在2000年就有了手机游戏,发展至今,国内已经有了一大批相当经典的游戏!如果要是不清楚什么游戏好玩,那我推荐您一款游戏百宝箱上热门的游戏――《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

  说起CS很多人肯定不陌生,但这款手机版的《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估计很多人还觉得挺新鲜的。2.5D仿真的场景、多种性能各异的枪械忠实地为CS爱好者们展现枪战的激烈与残酷。这款游戏以电脑游戏《CS反恐精英》为设计原型,采用和PC版CS几乎完全相似的游戏规则,如组队厮杀、道具购买、胜负得失、武器装备等。还有更多小的细节,用心发现会有更多惊喜。游戏开创人员精心地将CS中的场景元素合理的融入到这款手机游戏中。与电脑CS游戏玩法相同,在游戏开始时你可以购买各式武器和道具,以便在战斗中应用自如,并且你同样是和电脑中的另外4位战友并肩作战。

  不受任何时间、空间、客观条件的影响,就可以在小小的手机上体验原汁原味的CS正版游戏,你心动了吗?

  近期此款游戏正在进行“CS典藏珍品周周送”活动,即下载该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游戏就可参加抽奖,赢取CS正版限量珍藏奖品。玩游戏的同时不可获得另人垂涎欲滴的奖品,想要就赶快行动吧!绝对超值!

  活动时间:2006年4月1日至2006年5月20日

  适用机型:Nokia 7210, Nokia 7650, Nokia3650, Nokia7610, Nokia7260, Nokia6600, Nokia Ngage-QD, Moto V600, Moto C650, Moto E398, Moto E680, Moto V3, SE K500, SE K700

  收费价格:12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下载途径: 发送GRCS4至2000863即可下载

  或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冒险类→《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

  游戏操控:数字键2846:控制主角移动 数字键1:换枪,

  数字键9:呼出状态栏 数字键#:呼出暂停菜单

  游戏官方网站: www.greatelsoft.com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玩家心得 (2006-04-06 15:40)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赠正版CS奖品 (2006-03-31 18:33)
《宝石魔宠》金币活动引发水晶风暴 (2006-04-25 16:08)
“看我最能搜”搜手游赢现金大赛开幕 (2006-04-21 14:37)
5.1节活动-论坛跟贴得现金手机小轿车 (2006-04-21 12:01)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高峰论坛日程 (2006-04-19 10:09)
四美女秀照片欲觅“新好先生”(组图) (2006-04-17 16:45)
《武林擂》万人PK混战争霸 (2006-04-05 16:3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