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宝石魔宠》金币活动引发水晶风暴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5 16:08 新浪游戏

成都联合众志精心打造的免费手机休闲网游《宝石魔宠》已经正式发放!支持更多机型,加入更多游戏要素,更全面支持帮会系统。

 

《宝石魔宠》游戏介绍

戴芒斯星球远古之神许下承诺,将给予建造神邸祭祀它的仆人以永恒的和平与快乐。火隐山、飞星锥、钢魔堡、寒尤池,分别代表四个种族的神邸祭祀,需要四种不同的宝石来建设。魔物们为了各自族群的未来必须建造自己的神邸,那么就需要相应的宝石建材。这个时候,可以转化成各种宝石建材的原矿石就成了各方争夺的焦点。从寒冷的冰冻高原到酷热的火山地带,从广茂的绿色草原到机械的钢铁工厂,整个星球都笼罩在战斗的气氛中。四个种族的战士,为了本族的未来,开始了史无前列的战斗……




可爱的宝石魔宠
游戏很轻松
爱不释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活动介绍:

无论是寒冷的冰冻高原、酷热的火山地带还是广茂的绿色草原、机械的钢铁工厂,只要你转动大拇指进行战斗,就有金币滚滚而来。

具体操作方法:登陆口袋公园的宝石魔宠游戏专区,玩《宝石魔宠》换金币赢水晶,三步让你成为公园首富。阿里巴巴的财富神话即将上演!主角就是你,财富大门只向有毅力的人打开!

活动时间:4 19日——428

活动细则:

统计每天玩家对战获得的金币数量,每天金币数量在前五位的玩家获得水晶奖励。每天统计当天所得金币的时间截至到凌晨0点,第二天公布头一天的获奖玩家。统计活动时间内累计所得金币最高的三位玩家,该三位玩家将获得游戏金币兑换水晶的奖励。

奖项及奖品设置

每日前五名        获得200水晶奖励

最终金币第一名    获得500水晶奖励

最终金币第二名      获得200水晶奖励

最终金币第三名    获得100水晶奖励

最终金币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金币兑换水晶的特权

支持机型

诺基亚S60系列

支持机型:3650 NG QD 6681 3230 N90 N70 N91 8800 6680 6280 7710 7610 6670 6260 6600 6630

诺基亚S40 2.0系列

支持机型:6020 6030 6021 6822 6102 6102 7270 7260 6230 6170 3220 5140S40 2.0手机

诺基亚S40 1.0系列

支持机型:7200 6820 6610i 2650 2600 3120 3105 6220 6108 3108 3100 7250 3200 6200 6225 3300 6610

索爱大屏幕版

索爱:K700 S700 K750 W800 W550c W900c .

索爱小屏幕版

支持机型: K300 K500 K506 K508 J30

摩托罗拉版

支持机型:V501 V3

游戏操作

  

l         大厅操作:

l         菜单/确定:    左软键

l         返回:         右软件

l         坐下/准备完陈: 5

l         向左移动:     方向键左

l         向上移动:     方向键上

l         向右移动:     方向键右

l         向下移动:     方向键下

l         交易操作:

l         向左移动:     方向键左

l         向上移动:     方向键上

l         向右移动:     方向键右

l         向下移动:     方向键下

l         选择/确认交易  5/左软件

l         战斗操作:

l         向左移动:     方向键左

l         向右移动:     方向键右

l         向上瞄准:     方向键上

l         向下瞄准:     方向键下

l         屏幕左移:      4

l         屏幕右移:      6

l         屏幕上移:      2

l         屏幕下移:      8

l         蓄力:          长按5

l         开炮:          放开5

 

 

 

口袋公园 精彩生活每一天

www.ppgame.com

wap.ppgame.com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看我最能搜”搜手游赢现金大赛开幕 (2006-04-21 14:37)
5.1节活动-论坛跟贴得现金手机小轿车 (2006-04-21 12:01)
2006中国手机游戏产业高峰论坛日程 (2006-04-19 10:09)
四美女秀照片欲觅“新好先生”(组图) (2006-04-17 16:45)
《武林擂》万人PK混战争霸 (2006-04-05 16:30)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赠正版CS奖品 (2006-03-31 18:33)
《武林擂》愚人节活动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2006-03-31 11:55)
新浪连线“玩《金刚》赢大奖”得主 (2006-03-24 14:3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