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生化危机》详细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0 16:30 新浪游戏

基本操作

左行 4

右行 6

上行 2

下行 8

开火/调查 5

更换武器 1

使用草药回复生命 3

系统菜单 左软键

道具菜单 右软键

敌人打法

丧尸:直接攻击

丧尸犬:丧尸犬的移动速度较快,攻击时尽量保持一定距离

BOSSBOSS均为远程攻击,控制人物时应该积极上下移动,攻击一次就换个地方




与僵尸搏斗
击杀怪物
消灭BOS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流程攻略

刚进游戏吉尔就遇到了一部扛着火箭筒的人型生化兵器。小心他的火箭,两三下就能让吉尔香消玉陨。将其打败后进入圣德大街,调查地上的白色光点可得到草药,这是唯一可以回复生命的道具,善加利用吧。继续向右,调查地上的红色光点可以存储进度。这里的街道被乱石挡住了,没办法,去别处看看。开上方的门进入警察局,在一楼东侧走廊发现两块黑色地板好像和其他的地板有所不同,一定有什么问题,想想办法吧!将边上的两块石头推到黑色地板上,咔——掉出一把钥匙。拾起地上的钥匙,打开109室的门,警察局的钥匙也顺利入手。直奔大厅左侧,开门,穿过几个楼梯间和走廊,外面漆黑一片,无法再继续前进了。先到202室存下进度吧,天知道火箭男什么时候又突然出现在身后向吉尔开炮。在203室找到遗失在地上的手电筒,果然,阴魂不散的火箭男又出现了。再次打败他后返回刚才漆黑一片的地方,进入墓场外。一直向上走,在管理处找到虎之纹章,似乎是开启墓场深处的道具,顺利来到墓场深处,遇到维斯克,恶人登场演讲结束后,免不了一场恶战。维斯克使用的是麦林手枪,打法和火箭男差不多,注意积极上下移动。

 

打败维斯克之后他扔下一把火箭就逃走了。拾取火箭筒,拿丧尸们体验一下火箭男的感觉,一炮一个,很爽吧?还记得圣德东街被乱石堵住的路口吗?用火箭轰开道路,直行来到山庄外。山庄大院东侧可以发现机油,会派上大用场的,务必找到。在山庄门庭再次遇到死缠烂打的维斯克。对吉尔一阵莫名其妙的恐吓之后,维斯克再次败在了吉尔的枪下。临走前维斯克的一番话好像在说山庄里正酝酿着一个大阴谋。不用理他,穿过门前走廊进入洗手间,这里有一个存储点。看到地上的黑色石板了吗?老办法,将三块石头压上去,山庄的钥匙就掉下来了。返回东厅,打不死的追迹者又出现了,麻木的将其击败后找到北厅,使用山庄的钥匙到达楼梯间,穿过二楼来到走廊上。这里有两块黑色地板和四块石头,和以前不一样了,动动脑子吧!用两块石头重叠住,压住一块黑色地板,电缆线掉了下来。是不是刚才走到楼顶时发现直升机无法起飞?这可是运行直升机的必备物品,收好它吧。

 

直升机起飞的道具就只少一件了,最后免不了与火箭男的临行告别。强度没有太大变化,老战法就可以将其搞定。打跑它后找到电瓶,道具收集完毕,终于可以离开这里了!原路返回三楼楼梯间,搭乘楼顶平台的直升机逃走,克里斯还在欧洲等着吉尔汇合呢。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重磅上线4.15当日免费 (2006-04-14 18:56)
手机版《生化危机-THE STORIES》 (2005-08-09 16:38)
《生化危机》手机版发表最新消息 (2005-08-08 17:47)
《生化危机》手机版日前发表最新章 (2005-06-10 10:25)
《大长今-御前医篇》剧情攻略 (2006-04-20 14:50)
《无限乾坤》攻略之鞭舞天下 (2006-04-13 17:40)
从地狱到天堂《武神》攻略与经验心得 (2006-04-13 11:44)
《梦幻美食城》精明经营必胜攻略 (2006-04-13 11:3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