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玩家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6 15:40 新浪游戏

  喜欢CS的哥们儿们,大家好啊!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还在PC上过CS瘾呢?我可就没时间了,整天忙工作,过去在网上和兄弟们并肩作战的记忆,似乎也已经越来越远。但是万幸的是,我知道了手机上也可以玩CS游戏。从CS系列的第一款手机游戏到现在的第四款我都一一玩过来。我还听说近期下载第四款游戏即可参与抽奖,赢取CS正版奖品哦!真是诱惑力不小啊,呵呵。那我今天就和大家说说这个正玩得火热的第四款――《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吧!

  一款原汁原味的CS游戏,把我的游戏心得与大家分享。




游戏开始了
激烈的战斗
拯救人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开始游戏之前,先了解游戏进行的流程,这将有助于你顺利地进行这款游戏。

  这是一款对战类射击游戏,在游戏中你扮演警察或者土匪,和队友并肩战斗。游戏以12局为一轮,每局限时5分钟。

  每局达到结束条件时即结束本局,以所剩人数多的一方为胜,并开始下一局。主角死亡、敌方全部死亡和到达限定时间均为结束条件。

  当一轮结束后自动统计玩家的杀敌数、被杀数和处理人质数,并且在统计界面中显示。统计信息将自动转换成积分。

  如在一轮未结束时选择退出,也会出现统计界面。

  完成一轮游戏后,退回到主菜单。可在主菜单中选择“开始游戏”,开始全新的一轮战斗。

  因为这是一款以“在限定的时间内使自己生存下来并且杀死更多的敌人”为最终目的的游戏,因此游戏中武器道具的使用显得至关重要。下面我给大家说说游戏中的武器和道具:

  防弹衣。游戏中唯一的防护性道具,防弹衣可以抵消大多数枪械的一半左右的伤害。游戏前期资金比较充裕,因此建议只要有钱,防弹衣是每局必买的道具,对你在游戏中的生存是很有帮助的。

  手枪。游戏中默认拥有的道具,威力较小、射程近,不能连发(即只能按一下打一发)。当你缺乏资金或者在为下一局筹措资金买好枪的时候,手枪是不错的防身武器,相信熟悉CS的玩家都了解这一点。因为没有射速限制,只要你的手机和手指够快,并且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信心,当快速连按的时候,射速是不比冲锋枪差的哦。

  冲锋枪。冲锋枪有AK47和M4A1两种,当然匪徒和警察只能各使用其中的一种。冲锋枪威力较大、射程远,能够按住射击键连发。AK47和M4A1的差别在于,AK威力较大,命中率较低,防弹衣对AK伤害的抵消较少;M4威力没有AK大,命中率高,防弹衣的抵消较高。你喜欢用那种冲锋枪,就取决于你选择匪徒还是警察了哦。

  散弹枪。威力大,射程中等,伤害面积大,不能连发,有击退的功能。散弹枪是把不错的武器,把敌人击飞出去的感觉真的很爽。面对多数敌人的时候也相当实用。如果你有够个性,嘿嘿,就用散弹枪吧。

  狙击枪。射程较远,一枪毙命,子弹数较少。狙击枪的价格较贵,但是如果有足够的资金,还是每局必备较好。狙击枪是把杀人的利器,不过考虑到子弹少,要瞄准了再打噢。

  对武器和道具有所了解了以后,我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战斗中的心得了:

  游戏中战斗方式简单易操作,控制主角和敌人在一条线上并且按下开火键,便能对敌人产生伤害。每把枪有一定的伤害范围,因此稍微有点偏差也能打到敌人,相对地威力也会变小。还需要注意武器的射程,进入射程开枪才能打到敌人,否则只会白白浪费子弹。

  游戏中电脑AI相当厉害,只要进入他的视野范围便会遭到攻击,特别是遇到拿狙击枪的电脑,往往还来不及打招呼就一枪毙命了,可要小心喽^_^。鉴于这种情况,你选择一个队友一起行动比较好,CS本来就是一个讲究团体行动的游戏。当然,如果你拥有足够好的武器(比如狙击枪),并且对自己的操作有足够的信心,偶尔来个人英雄主义,那当个team killer感觉也不错。

  总而言之,熟悉游戏的玩家很快便能找到在手机上玩CS的感觉。当然,如果你不熟悉CS也不要紧,只要记住“与电脑战友并肩作战,在限定的时间内使自己生存下来并且杀死更多的敌人”的宗旨,你很快就能驾轻就熟了!

  再提醒大家一下噢,抽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那么多诱人的CS正版奖品真实让人垂涎啊,开始祈祷我能中奖哦^_^!


活动奖品展示

  开 发 商:格锐数码

  运 营 商:掌上灵通

  适用机型:Nokia 7210, Nokia 7650, Nokia3650, Nokia7610, Nokia7260, Nokia6600, Nokia Ngage-QD, Moto V600, Moto C650, Moto E398, Moto E680, Moto V3, SE K500, SE K700

  收费价格:12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下载途径: 发送GRCS4至2000863即可下载

  或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冒险类→《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

  活动时间:2006年4月1日至2006年5月20日

  游戏操控:数字键2846:控制主角移动 数字键1:换枪,

  数字键9:呼出状态栏 数字键#:呼出暂停菜单

  游戏官方网站: www.greatelsoft.com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高级装备购物指南 (2006-04-06 15:26)
赏金猎狼《ParksWolf》简明攻略 (2006-04-05 17:51)
组图:《末日逃亡》纯图片地图攻略 (2006-04-04 13:39)
《斗蟋蟀》新手攻略之初体验 (2006-04-03 11:44)
《厨行天下》剧情小说攻略(第二章下) (2006-03-31 18:18)
新手《屠魔》练功晋级攻略 (2006-03-31 13:09)
《无限乾坤》1.3版兵器之一剑横空 (2006-03-31 10:03)
《厨行天下》剧情小说攻略(第三章上) (2006-03-31 09:43)

热 点 专 题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