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赠正版CS奖品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31 18:33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CS想必大家都早有耳闻,如今,CS手机游戏系列中的最新作《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已经问世。这是一款第一人称视角的精品射击游戏,游戏中你扮演刚加入反恐警察部队的警校学员,要深入恐怖分子的沙堡营地,在血腥的搏杀中逐渐成长,最终成为枪法精湛的神勇特警或是飞天悍匪,赢得胜利。

  想做一名面对众多敌人孤军奋战的反恐勇士?想体验一枪爆头的快感?想在真实的战斗中锻炼自己成长为沙漠枪神?想使用沙漠之鹰、M4A1、AWP、散弹枪等多种武器与敌人作战?那就来挑战《神警悍匪》的8个高难度关卡吧。游戏中还有紧张刺激的狙击模式和隐藏超级模式等待着你哦!


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
匪徒的老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赶快行动吧!登陆百宝箱下载即可体验CS给您带来的快感!还有惊喜等着您!从4月1日至5月20日,下载CS4游戏用户就可在“CS典藏珍品周周送”活动中获得CS限量典藏珍品。



小心了,到处都是匪徒
土匪的老窝

  奖品有:

  一等奖CS打火机

  二等奖CS水壶

  三等奖CS长袖T恤

  四等奖CS帽子

  五等奖CS钱包

  幸运奖防水手机包包

  活动时间:2006年4月1日-2006年5月20日

  开 发 商:格锐数码

  运 营 商:掌上灵通

  适用机型:Nokia 7210系列,Nokia 7650,Nokia 3650,Nokia 7610,Nokia 7260系列,Nokia 6600系列,Nokia NGAGE-QD,Motorola V600系列,Motorola C650系列,Motorola E398系列,Motorola V3系列,Sony Ericsson K700系列,Sony Ericsson K500系列

  收费价格:12元/次(单次下载,终身使用)

  下载途径:登陆移动梦网→游戏百宝箱→动作冒险→《CS反恐精英之神警悍匪》

  游戏操控:数字键2846移动瞄准光标,数字键1换枪,数字键3重新填装,数字键5射击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武林擂》愚人节活动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2006-03-31 11:55)
新浪连线“玩《金刚》赢大奖”得主 (2006-03-24 14:35)
“移动梦网杯”评选 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6-03-22 15:37)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掌门人”争霸赛 (2006-03-21 13:59)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 (2006-03-16 16:39)
拿大奖游香港“3G之星”活动开始 (2006-03-16 15:03)
3.15新品游戏免费玩风暴 (2006-03-14 19:36)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