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蛙蛙“3G之星”报名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9:02 新浪游戏

    来源:天择科技

  蛙蛙“3G之星”开战一周,各方高手齐聚蛙蛙游戏,群雄逐鹿、通宵达旦,正是蛙蛙游戏当前的真实写照。内部权威报告,有超级玩家为保证领先名次,三天只睡5个钟头!玩家的激情投入深深打动了蛙蛙游戏的全体工作人员。由于活动时间较长,蛙蛙游戏提醒诸位玩家,游戏时莫争一时之长,切切注意劳逸结合!

  据权威统计,目前已有万余玩家参与到了本次“3G之星”活动中来,经过一周的激烈厮杀,蓝宝石排行榜头名玩家的宝石数已高达两千多!玩家名次渐渐拉开,第一集团前十名用户玩家的蓝宝石数都超过900颗!

  蛙蛙“3G之星”蓝宝石英雄排行榜(截止2006年3月22日中午12:00)

  排名 蛙号   昵称         蓝宝石数
    1   252976 归海一刀      2479
    2   443875 非凡          2300
    3   499443 

七匹狼        2076
    4   334365 Alice         1958
    5   268463 孤松          1884
    6   55604 *多*情*郎* 1466
    7   492427 你好野        1152
    8   453657 蓝色心情      974
    9   500335 健健          931
   10   491131 491131        912

  比赛的激烈和残酷性远远超出工作人员的想像,不少玩家因为工作原因无法保证足够参赛时间来参与竞争。蛙蛙游戏秉承一贯的“倾听用户,服务用户”的宗旨,第一阶段活动特别追加千元实物重奖(MP3、
蓝牙
耳机、U盘等),只要在4月7日“3G天才之星”活动结束时,蓝宝石数量超过500颗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抽奖(详情请访问活动网站),您的努力付出不会付之东流!

  在“3G天才之星”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蛙蛙玩家参与“3G魅力之星” 活动报名的热情也是空前高涨,截止目前已有数百人报名。蛙蛙玩家不仅智慧超群,帅哥美女冠盖如云!


部分参赛玩家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手机为你拍照、粉丝为你投票!您只要在4月7日前把您POSE最有型的照片、您的蛙号以及参赛宣言一起,用手机彩信形式发送到参赛邮箱(3g@mas.com.hk),即可参加本次蛙蛙游戏“3G魅力之星”评选,头名将重奖香港游,实地提前体验真3G生活。报完名后,请不要忘记到活动手机网站的论坛去争取尽量多的蛙蛙粉丝支持。

  活动详情请访问蛙蛙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手机访问:wap.wawagame.cn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天择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移动梦网杯”手机游戏大众评选第二轮投票开始 (2006-03-22 15:37)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掌门人”争霸赛 (2006-03-21 13:59)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 (2006-03-16 16:39)
拿大奖游香港“3G之星”活动开始 (2006-03-16 15:03)
3.15新品游戏免费玩风暴 (2006-03-14 19:36)
百宝箱游戏免费玩 梦网三月送好礼 (2006-03-13 13:41)
《金刚》活动心跳大奖现已揭晓 (2006-03-02 13:36)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