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移动梦网杯”评选 第二轮投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2 15:37 新浪游戏

  倍受关注的“首届‘移动梦网杯’我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大众评选”的第一轮互联网投票已经结束,共有29家SP的200款手机游戏成功晋级。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3月21起决赛阶段正式开始,第二轮投票正式拉开帷幕了! 欢迎大家继续为自己喜爱的游戏多投票!多投多得奖,赶快行动吧!

  活动官网和百宝箱wap网站推出进入第二轮的作品展示和投票页面,继续接受用户对参
赛作品试玩和第二轮投票。同时,第二轮开始的时候将会对第一轮的投票数清零,一场手机游戏之间的冠军争夺战此时才真正拉开了序幕。

  第二轮投票和第一轮投票最大的区别是,新增了手机投票。本次活动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手机游戏评选,使玩家能在手机上为心爱的手机游戏投上珍贵的一票了!第二轮用来手机投票的Wap站点是mbox.i139.cn/d23382.wml ,互联网投票页面依然开放,仍期待用户的积极投票。

  新增功能: 在网站第一阶段提供的免费试玩、免费网站注册、免费投票、免费短信定购、免费短信推荐好友的功能基础上新增免费厂商专区(专区页面于3月20日上线),集中对进入决赛的厂商游戏进行展示。 决赛进程(较以往公布有相应缩减) ◆ 2006年3月21日——5月8日 第二轮互联网投票与手机投票阶段
◆ 2006年5月中旬:结果公布 统计出每类综合票数最高的10强游戏,活动结束。

  第一轮海选结束,200强产生!PK开始,游戏

嘉年华,精彩同分享。29家SP将如何群雄逐鹿?200款百宝箱游戏将展开怎样的殊死角逐?移动梦网将上演怎样的年度精彩大戏?终极大奖谁问鼎??到底谁能成为中国手机游戏忠实玩家心目中的最爱?

  敬请关注首界“移动梦网杯”手游评选!

  详细内容查看:http://game.i139.cn/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掌门人”争霸赛 (2006-03-21 13:59)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 (2006-03-16 16:39)
拿大奖游香港“3G之星”活动开始 (2006-03-16 15:03)
3.15新品游戏免费玩风暴 (2006-03-14 19:36)
百宝箱游戏免费玩 梦网三月送好礼 (2006-03-13 13:41)
《金刚》活动心跳大奖现已揭晓 (2006-03-02 13:36)
3月1日免费大试玩 你开心我买单 (2006-02-28 18:51)

热 点 专 题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