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掌门人”争霸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1 13:59 新浪游戏

  来源:掌游地带

  屠龙宝刀号令天下

  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每个人都有一个渴望成为明星的梦想,每个人都想得到万众瞩目的闪耀,掌游地带借改版之机摆下擂台让手机游戏发烧友们得到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本次擂台赛不将男女进行分组,无论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选手,无论你长相如何,我们只比看谁更受网友的喜爱。也许你没有美丽或帅气的脸庞,但你拥有高超的游戏技巧;也许你没有傲人或挺拔的身材,但你拥有众多的游戏好友。

  比赛说明:

  掌游地带手机游戏门户网站即将改版,在改版前夕,我们特别邀请以往所支持我们的朋友来参加我们的“掌门人”代言大赛,本次比赛将选出我们大家心目中的掌游地带网友代言人。

  我们的代言人不但可以获得奖品和在掌游地带旗下所有网站的特权,另外我们将与代言人进行签约,以其形象作为

  我们改版后宣传的主要形象,并且邀请代言人参加我们在改版后今年内的所有活动。

  为了显示比赛的透明性,公开性,“掌门人”选拔赛特别将选手的数据库进行了锁定,因此选手们要特别注意,上传个 人资料时一定要检查好是否符合比赛的要求,个人图片的尺寸,图片的选择以及个人文字介绍等信息千万要确定清楚后才可上传,因为上传的资料我们将无法修改哦~~~。

  不过如果你真的不小心将个人资料传错的话,也没关系,我们虽然无法修改选手资料,但是还保留的删除权限。因此,

  如果你将你的资料传错的话,那么请到活动论坛的“资料删除申请区”发贴要求删除,我们将在1个工作日内为你将资料删除。

  资料删除后,你可以重新上传你的个人资料。

  参赛选手:

  所有年满 16 周岁所有互联网使用用户

  比赛时间:

  2006 年 3 月 20 日至 2006 年 4 月 28 日

  初赛时间: 2006 年 3月20日上午10:00 至 2006年3月31日下午15:00

  淘汰赛时间: 2006 年 4月1日上午10:00 至 2006年4月17日下午15:00

  决赛时间: 2006 年 4月18日上午10:00 至 2006年4月26日下午15:00

  比赛结果宣布时间: 2006年 4月 28日

  奖品设置

  第一名 将可获得 DELL 笔记本一台,并可与掌游地带签约成为掌游地带特约网站代言人,得到 10 万元的明星打造费用,永久免费掌游地带个人论坛

  第二名 时尚手机一部, 5000 元奖金,永久免费掌游地带个人论坛

  第三名 1000 元奖金,永久免费掌游地带个人论坛

  第四到第十名 永久免费掌游地带个人论坛,永久免费掌游地带 VIP 会员

  报名请登陆: 点击进入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首届当乐网N-Gage&智能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6-03-17 16:50)
谈古论今《无限乾坤》武侠大擂台 (2006-03-16 16:39)
拿大奖游香港“3G之星”活动开始 (2006-03-16 15:03)
3.15新品游戏免费玩风暴 (2006-03-14 19:36)
百宝箱游戏免费玩 梦网三月送好礼 (2006-03-13 13:41)
《金刚》活动心跳大奖现已揭晓 (2006-03-02 13:36)
3月1日免费大试玩 你开心我买单 (2006-02-28 18:51)
“彩虹超女”大选绣圆满结束 (2006-02-27 18:33)

热 点 专 题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