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拿大奖游香港“3G之星”活动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6 15:03 新浪游戏

    来源:天择科技

  手机民主与游戏智慧的完美结合,移动新兴人类生活的最佳诠释,闪露与超女并肩的明星气质!蛙蛙-WaWa“3G之星”舍你其谁!

  “3G天才之星”,手机游戏玩出来的明星……

  “3G魅力之星”,游戏打票,WAP投票选出来的明星……


3G之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国内首次以手机WAP网站作为唯一投票媒介,首次全部以手机游戏玩家为主体参与投票。3G之星活动优胜者有机会提前亲身体验香港3G生活,还有3G手机、游戏掌机、MP4等精美重奖。

  蛙蛙新年开市大戏——蛙蛙“3G之星”活动大幕已经开启。

  第一阶段:“3G天才之星”大赛和“3G魅力之星”评选报名

  活动时间:2006年3月16日-2006年4月7日

  (一)“3G天才之星”大赛

  大赛参加方法:您只需下载任何一款蛙蛙游戏(目前有联网

斗地主、麻将、五子棋和中国象棋等),进入“天才3G星”活动房游戏赚取蓝宝石。

  重奖规则:累积蓝宝石数最多优胜者,荣膺“3G天才之星”称号,可斩获香港最流行3G手机一部,第二第三名将分获支持流媒体的精美MP4一部!

  (二)“3G魅力之星”评选报名

  评选报名方法:手机拍下您最有型的照片,加上您的参赛宣言和蛙号(蛙蛙网站或者游戏中均可注册和查询),手机彩信发送至3g@wawagame.cn,就可以参与第二阶段“3G魅力之星”的竞逐。


活动奖品展示

  第二阶段:“3G魅力之星” 的打票和投票

  活动时间:2006年4月8日-2006年5月7日

  参与方法:在任何一款蛙蛙游戏进入“天才3G星”活动房游戏赚取红宝石,用红宝石在蛙蛙手机网站为入围的“3G魅力之星”任何一位候选人投票。

  重奖规则:得票最多前三位“3G魅力之星”候选人为优胜,将荣膺“3G魅力之星”,并有亲身参观体验香港3G生活、香港时尚流行3G手机等重奖!三位“魅力之星”的拥趸投票者中贡献票数最多的前十名玩家以及参与投票的有30个获奖名额,奖品有GBA、MP4等奖品。

  活动详情请访问蛙蛙活动页面:点击进入

    手机访问:wap.wawagame.cn

  附:天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天择科技2003年9月成立于香港,目前在深圳、北京、重庆、济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的核心业务定位于移动电信增值服务平台与应用的研发和市场运营。目前,公司的产品已涵盖手机联网游戏、WAP、短信和商用邮箱等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内容,并成功实现与香港和记电讯、CSL、数码通、SUNDAY、万众电信及中国联通等电信运营商的全面而深度的合作,公司将致力发展成为移动娱乐业务的领先者。

    2005年末,蛙蛙游戏开始试水大陆市场,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运营时间里,已发展手机注册玩家30多万,单日对局数超过4万,同时在线玩家数更是达到了300多人。蛙蛙游戏了内置独有的3G-ERA技术,特别针对大陆的2.5G网络进行了调整,无论在联网速度,连接稳定性,数据交互流量等诸多方面的表现明显高人一筹,再加上专业级休闲游戏界面,融入了3G特性的新应用性,蛙蛙游戏的3G魅力尽现无遗。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百宝箱游戏免费玩 梦网三月送好礼 (2006-03-13 13:41)
《金刚》活动心跳大奖现已揭晓 (2006-03-02 13:36)
3月1日免费大试玩 你开心我买单 (2006-02-28 18:51)
“彩虹超女”大选绣圆满结束 (2006-02-27 18:33)
张靓颖歌友会《古墓靓影》再受关注 (2006-02-27 17:39)
“彩虹超女”终极PK即将上演 (2006-02-24 17:50)
“移动梦网杯”手游评选活动延期公告 (2006-02-24 13:11)
《亲邻密友》虚拟爱人征婚火热进行中 (2006-02-23 18:00)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