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反斗小P孩》详尽图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8:50 新浪游戏

  冒险开始了:

  (1)第一关:本关属于让玩家适应的关卡,难度不大。玩家可以在本关适应游戏的各种操作。带领顽皮而勇敢的小P孩轻松战胜3只笨重的蜗牛后,来到一个带箭头的木牌,按5号键,进入下一关。


第一关图解

  (2)第二关:一开始就碰到一只来势汹汹的大黄蜂,在头顶盘旋,伺机行动。这难不倒主人公,一个大跳,外加5键攻击。大黄蜂倒地不起。接着悉数消灭了几只蜗牛和黄蜂,经过瀑布,来到了木牌前。过关。


第二关图解

  (3)第三关:本关难度开始加大。怪物更多,地形也比较复杂。还会有同时出现蜗牛和大黄蜂两面夹攻的情况,这就比较考验操作技巧了。小P孩来到了一排刺的前面,刺的上方有平台可以着陆。但是聪明的小P何需一个一个平台跳跃这般麻烦。消灭第一个平台上空的大黄蜂后,在此平台按3小跳的时候连按2就会向前飞行,直接来到了木牌前。顺利完成第三关。


第三关图解

  (4)第四关:小P来到了天上,走在软绵绵的白云上,继续着冒险。本关较考验空中对怪物的攻击。看好着陆点后再跳跃。踏上浮云之前要看好有无危险。如第一朵云上有只大黄蜂,消灭它后再踏上第一朵浮云,然后陆续上第二朵,第三朵......。需注意的是:在空中吃掉黄蜂后要尽快吐出来,不然有可能会由于不能飞行而从天下坠落下来。另外还有个细节需注意,就是浮云的右端不能停留,切勿一时大意踏空。(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呵呵)。


第四关图解

  (5)第五关:本关地形越发险要,怪物密集,需小心行事。在跳跃上新平台前,先把前方的怪物消灭干净,然后才可放心跳上去。跳的时候建议用小跳,因为平台多是非常窄的,大跳容易滑落。怪物虽多,但飞在空中的大黄蜂有的并不会主动攻击小P,可以不去理会,只要不碰到它就行。对小P来说应付是绰绰有余了。经过一番奋战,小P终于看到了前方的木牌,心里一阵欣喜。大步冲过去。不料前方出现一只蜗牛,还好小P机敏,一个大跳,越过蜗牛,来到了木牌前面。娃娃城就在前方,小P到家了!


第五关图解

  (6)嘿嘿,游戏还有3个隐藏关卡呢。入口就在第二关终点前台阶下的瀑布下。如图。隐藏关卡的怪物和陆地上不同。分别是海蜗牛和蝙蝠。隐藏关卡里难度不大。在跳跃时注意蝙蝠就可以了。完成里面的3个关卡后,会直接跳入第5关。


第六关图解

  (7)既好玩,又易玩,《反斗小P孩》不愧是数字鱼重拳推出的精彩游戏之一!大家可以下载一个来玩玩哦。


第七关图解

  精彩数字鱼,快乐掌中游~

  更多精采请发A到95887117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鬼契约》剧情全攻略 (2006-02-22 10:09)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下) (2006-02-21 14:03)
《中土世纪》求胜攻略三步曲 (2006-02-17 17:54)
“梦网杯”参展游戏《魔幻传说》攻略 (2006-02-16 18:36)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上) (2006-02-16 11:11)
《虫蛊奇侠》情人节游戏攻略 (2006-02-15 13:33)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