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亲邻密友》虚拟爱人征婚火热进行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3 18:00 新浪游戏

  如果突然一天你的朋友问单身的你:“征了吗?”你又该如何回答呢?在小资们看来“征婚”如世界末日般可怕;在80后眼里“征婚”简直是世纪大玩笑;其实我们若是以理智来分析:“征婚”不仅是勇气的体现,也是现代社会中最经济的时尚选择。只有自信的人才有勇气把自己的照片和自己的观点公然展示;只有乐观的人才能够在无数次失败的约会后依然没有丧失寻找另一半的勇气;只有实力雄厚的人才不怕别人对他财富的窥伺;当然那些婚托例外,他们不过是附着在蛋糕上的一只苍蝇而已。

  网络时代的征婚更加简单了,只需几张照片、一段自白,轻松放在任何一个交友论坛上就OK,可这种方式又很复杂。因为你必须24小时保证在线才能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成就好姻缘的机会。“千里姻缘一线牵”月老手中的红绳已经变成了中国电信的光缆了。不过到了通讯无比发达的2006年,如果你依然是采用这种方式,恐怕几千岁的月老也要嘲笑你的落伍了。他会告诉你:“小伙子,征婚不用那么复杂的,用你的手机吧,很easy的!”手机似乎是现代人身上的虱子,24小时不离左右。如果你想征婚,只要挑选几张自己得意的照片,抄写几句经典爱情宣言,发送到service@handinfo.cn 就让全中国上亿人的手机中留下你“征婚”的信息,如果你还想随时了解追求者的情况,只需要在红男绿女的情感社区《亲邻密友》中注册一个小小的昵称,爱情不在飘渺,爱情也不在昂贵,不花一分钱,轻按几下手机按钮,爱情就悄然来到你的身边了。

  欲知征婚详情,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shenyi.3gmax.cn/ 或用手机直接登陆wap.3gmax.cn 寻找你中意的对象,发布自己的爱情宣言,爱神的光环终将在2006年笼罩你的全身。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金刚》活动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2006-02-22 14:52)
《亲邻密友》“虚拟爱人”大征婚 (2006-02-20 18:12)
掌中宝贝“彩虹超女”选秀火热淘汰赛 (2006-02-15 19:33)
爱在武林《武林擂》情人节活动启动 (2006-02-13 20:50)
手机网游《武林擂》春节活动大拜年 (2006-01-26 11:51)
中国移动“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活动启动 (2006-01-06 15:11)
手机网游免费套餐“手机网游联盟贺岁活动” (2005-12-31 11:35)
《无限乾坤》“圣诞夺宝”活动之宝石大揭秘 (2005-12-29 12:29)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