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金刚》活动大奖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4:52 新浪游戏

  在广大用户火热参与的热烈气氛中,历时一个月的“《金刚》积分赢大奖”活动即将结束,究竟谁能将数码相机、MP3等大奖收入囊中呢?答案即将揭晓!

  活动秉着公平、透明、公开的原则,让用户在享受游戏娱乐的过程中,充分体味竞争赢大奖的乐趣!目前,移动正在紧张的核对用户的积分数据。一经核对,立即公布!

  在此,感谢所有支持并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

    《金刚》活动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欢迎登陆手机新浪百宝箱mbox.sina.com.cn,我们竭诚为用户提供好游戏!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揭晓手机游戏史诗巨作《金刚》攻略 (2006-01-25 13:29)
经典手机版《金刚》游戏攻略(NOKIA 40系列) (2006-01-20 12:45)
Gameloft公布《金刚》发售日期 (2005-12-29 18:28)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