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魔鬼契约》剧情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0:09 新浪游戏

  我,阿卡拉,一个脾气暴躁的女伯爵。哦,不,其实我以前的脾气是很好的。可是自从那次战斗后,我的丈夫和可爱的儿子都被那可恶的约克公爵杀死了,我一下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我一定要为他们报仇!

  有一天,我正在大发雷霆,这时一个侍卫告诉我,城堡后边的仓库不知道被什么人施放了魔法,变成了奇怪的迷宫,还有许多可怕的怪物。我于是决定亲自去察看一下。

  贴身侍卫凭着他多年的经验提醒我,躲在走廊里可以避免被敌人围攻。我收留的流浪汉也说,站在门口可以一次只对付一个怪物。我暗暗记下了他们的忠告,握紧手中的剑和盾,朝仓库走去……

  刚推开仓库的门,一头凶狠的野狼就迎面扑来,我马上用盾招架。几个回合后,我成功的将它制服,不过我也也已经吓出一身冷汗。好不容易静下神来,我发觉往日平静的仓库变得有股异样的感觉,阴森恐怖。我凭着自己的力量,一路上奋力搏杀,终于来到仓库尽头。此时,一个奇丑无比的魔头出现了。不过它好像对我并无恶意,相反它还想帮助我报仇。此时的我已经被复仇的火焰烧尽了理智,于是我跟它签了一份可怕的契约……

  从魔鬼那里得知,可恶的约克公爵所在城堡的位置。我回到自己的城堡简单安排了一下,便匆匆踏上了复仇之路。也许是魔鬼的刻意安排,就连宁静的村庄此时也危机四伏。不过这正合我意,我可以用更多的战斗来增加经验,提高能力。终于来到城堡,这时的我已经杀红了眼,一路杀将下去,来到约克那畜生的宫殿。可是,里面并没有我的仇人,迎接我的竟然是那个魔鬼!原来,约克已经逃出城堡,为了逃避我的追杀,他建造了一座魔法城堡。

  我拥有魔鬼赐予的无穷的力量,他无法如何也是逃不掉的!我也顾不得连日厮杀的劳顿,继续我的复仇之路。魔法城堡的确很诡异,我经常被里面的重重陷阱所困,面对的武士、骷髅战士也是异常凶猛,还有那会魔法的巫师,经常令我晕头转向。好不容易杀死最后一个敌人,可是已经迷失了自我……

  原来,那魔鬼根本不是真心想帮我,他只是想把我也变成魔鬼,而我已经中了它的阴谋。绝不能让它得逞!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战胜自己的心魔,找回迷失的自己。为了最后的决战,我回城堡整理了一下行囊,装备最好的武器和物品,出发……

  我要去传说中的试炼窟去寻找已经被魔鬼控制的心魔,那个地方机关重重,据说所有去过的人,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可是我已经没有退路了,凭着坚定的信念和日益强大的力量,我走进了这个人间地狱。经过一番浴血奋战,我已经身心疲惫、伤痕累累。

  到了,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心魔!她,跟我一样的强大,不,甚至比我更加强大!我能够打败她吗?我心里不禁犹豫了。“正义终究会战胜邪恶的!”这句话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我趁她还在惊讶,一鼓作气,施展出浑身的招数,把她打得节节败退。“啊…”最终她一声惨叫,在我的剑下灰飞烟灭了。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是它将永远刻在我的记忆中。因为是它让我懂得,仇恨只会让人变成魔鬼,只有宽容才是最伟大的力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下) (2006-02-21 14:03)
《中土世纪》求胜攻略三步曲 (2006-02-17 17:54)
“梦网杯”参展游戏《魔幻传说》攻略 (2006-02-16 18:36)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上) (2006-02-16 11:11)
《虫蛊奇侠》情人节游戏攻略 (2006-02-15 13:33)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幽默三国风云起 手机游戏《爆笑关公传》 (2006-02-08 11:50)

热 点 专 题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金刚》电影官方游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