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中土世纪》求胜攻略三步曲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7:54 新浪游戏

引言:
    生存!
  希望与愤怒!
  古老的大地上,各个种族在努力的生存,坚定的信念在每个人的心中!
  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未来!!

 
登陆游戏

背景介绍:
    数百年以前,在古老的中土大陆上,精灵族与兽族联合对抗着妄想称霸世界的亡灵族。最终经过长期的战争,双方的首领合力击败了亡灵族的领袖——亡灵伯爵斯沃德,终于使中土大陆恢复到了以前的和平。战后,精灵族回到了他们美好的精灵森林,兽族也撤回到了他们以前居住的兽族荒漠。
    但是,好景不长,击败亡灵伯爵后,私欲邪念逐渐侵蚀着兽族首领哈克斯那淳朴的心灵,刚刚恢复和平的中土大陆,又将面临着新的危机。哈克斯无法在忍受生活在这种恶劣的环境里,好战的他开始进攻老朋友克莱斯的精灵森林,向昔日的盟友开战,夺取那片净土,使他的族人生活的更好。
    另一方面,原以为在消灭亡灵族之后,可以平和的度过余年的你——精灵族首领克莱斯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战争感到莫名的悲哀。你为了保护好自己的族人。保护好赖以生存的精灵森林,只好硬着头皮抵抗昔日战友频频发起的攻击……


战斗一步曲:
    第一次正面交锋开始了,作为精灵族首领的你,必须招募更多的战士为你效力,并第一次在战场上击溃昔日战友哈克斯。作为领导者,大修自己的城堡是很必要的,上次亡灵族的攻击,使城堡的设施和防御损失大半;这次战友的攻击,来势凶猛,不修修恐怕会吃亏的。上次短暂的休养生息,让自己手头上还不是很拮据,首先把精灵花园、木材厂升到高级,那样在下个星期一的时候,自己将获得更多的资源。早期拥有矮人、精灵、树人等三个兵种,为了节约金钱,运用人海战术打败哈克斯的首次进攻,先把矮人地洞升到高级吧,就因为它便宜。富饶的精灵森林有着众多的资源,你必须和哈克斯争夺时间,在更短的时间里面收集到更多散落在森林角落的资源,这是获得胜利最重要的保证。不过,自己的安全也是很重要的,出门前一定要把队伍充实好,不然来回的往返城堡会浪费大量的时间。森林里面最近冒出许多散兵游勇,它们不属于任何一方,但却时常阻挡在宝贵的资源面前。为了资源和最终的胜利,你必须不惜代价的获得每次战斗的胜利,当然要运用战术,“集中优势兵力”各个击破。矮人军团当然是中坚力量,精灵在外面进行远程攻击,树人做肉盾,你自己和矮人军团一起战斗,这是百试不爽的妙招。经过在自己森林的一番战斗以后,终于碰到了自己昔日的战友哈克斯,虽然有点莫名的悲哀,但是你必须打败他,不然你就将失去所有。不过这次哈克斯的兵力不多,运用人海战术,可以很轻松的击败第一次的攻势。


开战

战斗二步曲:
    获得第一次正面战斗的胜利后,千万不要急于庆祝胜利,哈克斯的侵略还在继续。对于老朋友的这种做法,你只能希望他能尽早悬崖勒马。这一次将有两个城堡需要照顾——日之城和月之城。两座城堡自从上次遭受亡灵族毁灭的攻击后,就一直没有得到妥善的修复,你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抓紧时间修复其中的一座城堡,以便在下周一的时候获得更多的资源和兵力,需要记住的是不要同时修缮两座城堡,那样会使你的资源使用过于分散,不能获得更加好的效果。你还是需要在森林里面多转悠转悠,散兵游勇虽然不厉害,但是他们身上有时携带的宝物确实很珍贵的,说不定可以获得最强的宝物——魔戒。当你把森林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杀向哈克斯的巢穴了,而且你必须获得胜利,这将极大鼓舞你们精灵族的士气。不过,当哈克斯回自己城堡补充兵力以后,他会开始偷袭你的城堡,如果城堡守兵不多的话,那么你辛辛苦苦修好的城堡又要被打回原形了,小心为上,你毕竟有两个城堡,他老在两个城堡之间晃悠,还是早点打退他的进攻吧。开始的你还抱有一丝希望,认为哈克斯会答应你的和谈要求,可是遭到哈克斯一口回绝。看来这场战斗是不能避免的了。在这一次战斗中,哈克斯开始运用魔法远程攻击,你也要好好的回敬他一个,同时让精灵远程攻击,在缺少魔法支持下,其余的兵在你强大的攻势下,很快就可以消灭的。不过巨兽的防守比较强,建议先消灭其他兵种,最后集中兵力攻击巨兽。

 
遭遇运气宝箱

战斗三步曲:
    经过两次正面交锋,你逐渐把哈克斯赶到了森林的边境,虽然不能劝阻他放弃武力,改变野心,但是你决定阻止他的罪行,把他永远驱逐到兽族沙漠的深处。这次你将控制三座边境城市,他们在前期遭受了哈克斯的毁灭性打击。你需要集中力量先恢复城市建设,先把精灵王城的建设恢复好,这个城堡处在地图中心位置,地理环境优越,等这里差不多都升到顶级后,就可以把另外两座城堡凤凰城和绿野城的木材厂,精灵花园升到最高,这样就可以同时获得三个城市的最大资源。森林中的宝箱有不少,有时候要碰下运气,一般都是得到一些资源,运气好的时候就可能是一些民众敬仰你,加入你的军队或者跟随小精灵的脚印找到散落在草丛中的宝物。如果差的话就是,一场瘟疫,让你丧失了不少优秀的士兵。经过两三个星期的磨练和征兵后,最后的决战马上就要开始了。一定要在哈克斯回自己城堡征兵之前,进行决战,不然越往后越难打。当你和哈克斯不期而遇的时候,没有什么话好说了,直接冲吧。自己先用魔法远程攻击哈克斯,两回合下来,哈克斯只有1/3的血了。这时候你的部队也冲到了战场中心,剩下的就是激烈的肉搏战。用精灵的远程攻击,先解决半残废的哈克斯,然后消灭防御高的巨兽,其余的就看你爱怎么收拾了。
    最终的结局相信大家也知道了。你对受伤躺在地上的哈克斯说:“我不会杀你,你还是我的朋友,但是我要你带着你的部落到沙漠的深处,永远不能回来。”哈克斯只能无奈的接受这个命运,黯然地带着他的部落向沙漠走去。
    平息了战乱的精灵森林又一次恢复了以往的生机,你——克莱斯希望这个美好的时光能一直延续下去。

 
附:宝物一览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梦网杯”参展游戏《魔幻传说》攻略 (2006-02-16 18:36)
《无限乾坤》丐帮任务详细路线图(上) (2006-02-16 11:11)
《虫蛊奇侠》情人节游戏攻略 (2006-02-15 13:33)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幽默三国风云起 手机游戏《爆笑关公传》 (2006-02-08 11:50)
绝代摔跤 《大相扑》新年心得 (2006-02-07 11:0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特点小结 (2006-02-07 10: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