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在线购买新主张 手机游戏新生活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7 15:21 新浪游戏

  近日中国 移动举办的首界《“移动梦网杯”我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大众评选》已正式启动第一轮用户公开投票。该活动自推出以来,受到厂商和玩家的热切关注。目前,共有55家中国 移动百宝箱SP,513个精品游戏参与此次游戏盛典。此次参评的游戏代表了国内最高的手机游戏水平,各款游戏不仅在画面上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内容也是标新立异,独具个性。将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游戏体验。

  除了是中国 移动举办的首界手机游戏评选以外,此次活动的最大看点是:首次采用独创的互联网虚拟技术,让玩家通过浏览器对手机游戏进行完全逼真的模拟在线试玩。充分体现了本活动的口号“游戏新生活,手机新主张”。

  活动承办方北京凌视在线公司负责人表示:在线购买手机游戏模式凌视在线的独家首创,采用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感受,让玩家能真正感受手机游戏带来的刺激,体验无线娱乐也能一手掌控的全新感觉。

  活动自2006年2月14日正式开始用户评选,于2006年3月18日评选结束,历时30多天。


本次活动的logo

  为方便玩家详尽了解本活动,重申一下本活动的投票规则。

  投票规则

  1.本活动只针对中国 移动手机用户,用户需要在梦网注册后才可参与投票和直接订购,注册的必填项包括用户名、密码、手机号码等。

  2.在线试玩无须注册,用户可以在互联网上无条件进行模拟体验,然后再根据实际体验对中意的游戏进行投票或者直接订购。

  3.互联网投票共分两个阶段(2月14日——2月28日和3月3日——3月18日):每一个阶段对同一游戏最多可投15票。

  4.手机投票只在第二阶段(3月3日——3月18日)进行。同一游戏最多可投15票。

  5.点击手机投票,您的手机会收到包含活动地址的短消息(该条信息为免费信息),用手机确定即可登陆到该活动的投票页面。

  详情请登陆移动梦网活动页面game.i139.cn 查询。

  相关链接:

  中国 移动梦网(www.monternet.com)

  移动梦网(monternet)是中国 移动无线数据业务的统称,是中国 移动向客户提供的移动数据业务的统一品牌。是移动化的信息与服务的集成,也是各种无线接入和应用方式的集合。

  移动梦网网站是提供无线数据应用业务以及引导无线数据应用业务发展的商务网站。总站主要提供面向移动用户、运营商、服务提供商、终端提供商的内容,省站主要依托移动信息服务中心平台提供面向移动用户的服务。移动梦网总站和省站分别依托于中国 移动集团公司和省公司,总站和省站构成移动梦网不可分割的统一体系。

  移动梦网提供的服务内容包括:中国 移动无线数据应用业务、统一信息服务、服务提供商(SP)合作业务、企业无线网络应用业务、移动商务以及移动互联网发展等无线科技相关内容。

  北京凌视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joycool.net)

  北京凌视在线 (简称04 Tech)是国内著名传媒机构凌视传媒的子公司,是一家入驻清华科技园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移动增值服务、企业市场/销售无线服务作为主营方向。公司的无线增值服务平台joycool涵盖了游戏、铃声、资讯、博客、个人门户等5大元素。04 Tech创新性的新模式将有机的把移动网络和互联网融为一体。加上自主研发的M-Cool引擎,将为国内的几亿移动设备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娱乐方式。


编辑:咪咪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掌中宝贝“彩虹超女”选秀火热淘汰赛 (2006-02-15 19:33)
爱在武林《武林擂》情人节活动启动 (2006-02-13 20:50)
手机网游《武林擂》春节活动大拜年 (2006-01-26 11:51)
中国移动“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活动启动 (2006-01-06 15:11)
手机网游免费套餐“手机网游联盟贺岁活动” (2005-12-31 11:35)
《无限乾坤》“圣诞夺宝”活动之宝石大揭秘 (2005-12-29 12:29)
TeveQ元旦展开有奖征文活动 (2005-12-28 10:32)
手机网游《武林擂》帮派测试活动开始 (2005-12-27 14:4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