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的世界杯德国欧洲篇》隆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20:06 新浪游戏

由扬讯科技(www.me-tech.com.cn)开发的《我的世界杯德国欧洲篇》将隆重登场,作为一款制作精良的足球育成游戏,玩家能在游戏完成自己的足球梦想,成为一位世界文明的足球巨星,全新制作的游戏引擎使得游戏的画质、音效、特殊效果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飞跃,当你一接触到游戏就能被它深深的吸引,游戏还将引入GPRS下载功能和对战功能,使玩家能将自己培养出的角色和好友一较高下。如此充满特色的游戏决不能错过,玩家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我的世界杯

 

游戏特色:

 

自由开放的游戏模式:

 

玩家可以自行设定主角的各项初始数值,想当前锋、中场、或者后腰都没问题,你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数值就可以了。后期的训练中,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来选择训练的方式,如果你喜欢全面发展,那就要非常努力的进行训练了哦。

生动有趣的训练游戏:

 

游戏中的训练是用小游戏的方式来表现的,不同的小游戏可以提升不同的数值,比如锻炼体能就要练习举重等等。不要小看了这些有趣的小游戏,随着你的数值的不断提高,小游戏的难度也会不断攀升,尤其到了训练后期,如果发挥的不好就会在训练中受伤。


训练游戏生动有趣

不可预料的突发事件:

 

游戏中有众多的突发事件,这些事件都是随机发生的,可能某天你刚刚训练好就拉伤了脚住了院、或者受到教练的特训练能力飞涨等等,可能有帮助也可能有反作用,这就要看玩家的运气了。有些偶发事件还要你自己来进行选择,不同选项都有不同结果,当然你可以从选项上来推断可能发生的事情,不过也有例外的情况发生哦。


不可预料的突发事件

唯美的人物造型,体验梦幻般的游戏风格:

 

游戏的整体风格非常唯美,无论是游戏中出现的人物还是场景,都能给你带来非常舒服的视觉享受,让你在游戏中时刻都能保持舒畅的心情。

 
唯美的人物让人爱不释手

更多详情请登陆扬讯科技主页www.me-tech.com.cn

 


编辑:黑太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6.02.06-06.02.10) (2006-02-13 16:55)
55家百宝箱SP争霸“移动梦网杯” (2006-02-13 15:44)
岩浆数码多款经典手机游戏免费下 (2006-02-09 11:46)
《无限乾坤》十万至二十万经验练功指南 (2006-02-09 11:23)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幽默三国风云起 手机游戏《爆笑关公传》 (2006-02-08 11:50)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6.01.30-06.02.05) (2006-02-07 17:46)
叶一茜易慧 唱完新歌再当手机游戏女主角 (2006-02-07 17: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