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岩浆数码多款经典手机游戏免费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9 11:46 新浪游戏

  四年多来,岩浆数码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数之不尽的游戏,让玩家体验到什么叫真正的“即时行乐”!此次,在新年之际,为答谢广大玩家对岩浆游戏厚爱,特此在我们网站上搞了一个“岩浆经典游戏免费下的活动。活动将长期在网站上进行(网址:www.magma-land.com/w/index.php/free/)。 您可以在这里尽情分享岩浆的一些经典游戏!我们将每周更新2款游戏供您免费下载,同时我们还将针对特定终端推荐免费游戏。欢迎您常来逛逛,相信您一定有意外惊喜和收获!

经典免费游戏

甲午风云
  公元1894年,岁在甲午.9月17日,黄海大东沟,号称远东第一的大清北洋水师和日本帝国联合舰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海战,这场战争也成为中日两国其后百年国运的分野…<甲午风云>在手机上再现了百多年前的这场战争.

     

罗马帝国
  游戏中玩家扮演罗马的统治者,通过不断的征服和扩张建立一个横跨欧、亚、非三大洲的庞大帝国。游戏中实时的战斗系统,独特的古文明奇迹绝对令你耳目一新!

     

斗地主
  斗地主扑克游戏的手机版本。该游戏由三个人玩,用一副牌,地主为一方(可拿底牌),其余两家为另一方,双方对战,先出完牌的一方获胜。出牌规则类似"争上游"。玩家成绩可以上传网络积分榜。

     

  还有更多免费游戏,恭喜发财,皮皮暗棋王,皮皮旋转彩球,挖金子2。还等什么赶快点击www.magma-land.com进入下载吧!

  客服电话:021-65873552

  岩浆交流中心QQ群:16626517

  岩浆游戏,即时行乐!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 www.magma-land.com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揭晓手机游戏版《金刚》评测结果 (2006-02-08 16:32)
幽默三国风云起 手机游戏《爆笑关公传》 (2006-02-08 11:50)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6.01.30-06.02.05) (2006-02-07 17:46)
叶一茜易慧 唱完新歌再当手机游戏女主角 (2006-02-07 17:28)
小奥游戏城 情人节天降玫瑰情缘 (2006-02-07 15:40)
绝代摔跤 《大相扑》新年心得 (2006-02-07 11:0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特点小结 (2006-02-07 10: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