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绝代摔跤 《大相扑》新年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7 11:08 新浪游戏

  由于玩家体力值减为零后,将会进入麻木状态。由于此时不能进行任何行动直至状态结束,因而对己方极为不利,所以玩家要竭力避免反复高频率拍击,可以针对电脑对手的情况来制定自己的战术。

  

  当对手攻击欲望不很猛烈的时候,玩家可以采取低频率的“猛力拍击”来步步为营,将对手推出台子:即每次均蓄力到最大值,这样可以发出一次猛烈的攻击,不但可以抵消敌人的普通攻击,还可以由于频率较低导致玩家不至于很快耗光体力。

  

  当对手攻击急促频繁时,会破坏玩家的蓄力攻击,因而这时候就要换用其他手段了,例如玩家可以采取侧向拍击造成与对手“错开”的机会。在《大相扑》,当两个选手身体互相交错而过的时候,程序会自动将两名选手身体位置互换。因此玩家可以暂时假装放弃抵抗,待到敌人将自己推至场地边缘的时候,用侧向拍击与敌人交错而过,于是此时不利的地形就换给了电脑,玩家就可以相对轻松的用充沛的体力击败敌人。

  最后,玩家需要注意场上随机落下的道具,饭团、寿司、串烧均是补血道具,影响尚且不大;最为影响整个战局的是一种黄色道具,拿到后可以使对手立刻进入麻木状态,因此玩家要特别注意,很多时候这个道具是左右胜负的关键,如果自己无法拿到,那么也要竭力阻止对方拿到。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手机网游《神役》新手至爆级高手经验谈 (2006-02-07 10:50)
2005“移动梦网杯”手游年度群英会即将开始 (2006-02-05 11:52)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常识手册 (2006-02-05 10:56)
盛天堂《宝石迷情2》故事模式解密(图) (2006-01-26 13:55)
手机网游《武林擂》春节活动大拜年 (2006-01-26 11:51)
揭晓手机游戏史诗巨作《金刚》攻略 (2006-01-25 13:29)
盛天堂经典休闲游戏《超级俄罗斯方块》道具曝光 (2006-01-25 11:1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