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揭晓手机游戏史诗巨作《金刚》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5 13:29 新浪游戏

  我是一个忠实的手机游戏迷MM,尤其钟情于冒险动作类游戏。这不,刚看完电影《金刚》,我就听说新浪最近上线了一款同名的手机游戏,出于对冒险动作游戏的痴迷,我立刻下载了它。

  当我打开游戏,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大魄力金刚剧照,画面制作绝对是超一流的水准!进入游戏,各种场景的设计,从神秘的原始热带丛林到满目疮痍荒凉的古文明遗迹,从洞窟
密道到喧嚣繁华的大都市,无处不体现着大手笔,大制作的华丽风采!游戏画面仿佛又带我回到了电影现场!

  当我开始玩游戏时,发现整款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很容易就上手了。仅用数字5键就基本能够完成所有的进攻。让我觉得最有趣的是,游戏对猩猩的动作特征把握得非常准确,并且还生动的表现了出来。它设计最具代表性的动作——“捶地”作为有效进攻方式。另外,我最喜欢打斗过程中的金刚,很真实,很暴力!它挥舞的长臂,有力的拳头,勇猛的撕扯一切

怪兽!总之,用一个字形容——爽!(hoho….)

  当然,我还有自己的攻略心得哦~~~在这里,也提供给大家参考。当金刚亏血的时候,你可以吃掉被打倒的

恐龙,用来补血。确实很血腥,很刺激!

  当我选择一男一女作为主角时,一定要注意他们的互相配合。男主角跳下比较高的地方时,不要自己一个人跑掉,要在下面按主5键把女人接住。

  遇野人时,你可以用标枪把他射死,按5还可以控制标枪的方向,这个很重要。遇到跳不过去的岩浆可以把石头推下去踮脚。

  但我怎么都过不了最后的一关。总是被探照灯发现,游戏高手们的GGJJ们,请你们也快快写出攻略,咱们相互交流啊!

  最后,新年刚刚开始,就能遇到这么好的游戏,我真得很开心。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呢?最直接的就是“想得了个大红包一样开心”!哈哈…….所以,我真诚地推荐给像我一样的手机游戏迷们,希望你们一同分享极品游戏的快乐!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抢个美女过年去 《山贼抢亲》爆笑抢妞手册 (2006-01-24 12:02)
经典手机版《金刚》游戏攻略(NOKIA 40系列) (2006-01-20 12:45)
手机游戏《大食天下》攻略宝典 (2006-01-20 11:49)
《武林擂》正式开放新大洲新地区 (2006-01-19 15:52)
庆新春 新浪手机游戏新品隆重上线 (2006-01-17 11:46)
魔幻力作《亚瑟王》攻略宝典 (2006-01-06 17:18)
2006年新浪新款手机游戏火热上线 (2006-01-04 15: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