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最喜爱的手机游戏评选》高调登场 未赛先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16 18:48 新浪游戏

  文/掌控网

  尽管距《2005“移动梦网”我最喜爱的手机游戏评选》正式评选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从目前的各大厂商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火爆场面已经使之未赛先热。目前,已有60多家厂商报名400多款游戏,其中以新浪、搜狐、TOM、联梦无限、空中网、美通无线、上海蔚蓝、上海掌星、阳光加信、群胜网、光通、数字鱼等优秀行业精英为代表的多家SP参与
到此活动中。更多业界精英名单在持续添加中,为此次评选添威助势。

  游戏评选大赛素来是各在游戏厂商们争奇斗艳的“领地”。同时通过评选也能向玩家展示和领略手机游戏的魅力,本届《“移动梦网”我最喜爱的手机游戏评选》首次通过internet向全国3亿手机用户免费“开放”梦网百宝箱的精品游戏,在全国范围内得到热烈响应。从活动最初的厂商报名情况来看,活动进行的比预期的要热闹多了,参展厂商的产品也一个个跃进眼帘,我们看到这次参评的游戏代表了国内最高的手机游戏水平,各款游戏不仅在画面上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内容也是标新立异,独具个性。相信也将会给游戏玩家们也一个大饱眼福的机会。

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次比赛将非常火爆,其原因主要有:
  1.活动由移动数据业务运营支撑中心(卓望科技)主办,也是目前官方的第一次评选,具有绝对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国内大中小CP、SP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来展示自己的实力,从超过100家厂商参加评选这个数据就可以看出本次活动的热门,主办方与各大厂商的强强联手,为本次大赛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2.独创的internet在线模拟试玩方式,只要能上网的玩家都可以对参评的游戏进行免费试玩和评选。活动面对的用户超过2亿的中国网民,近3亿的移动用户,活动的日均访问量将1000万到3000万Pageview,2000万用户的实际性参与,平均每天100万,超过2亿次游戏体验。
  3.总价值1500万元的媒体投放,为了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斥巨资全力宣传推广,将有众多全国性强势媒体参与报道,所以本次活动移动非常看好,同时也是对手机游戏在中国的发展前景看好,有意向对手机游戏产业加大关注力度,投放更多资金!

  起点高、规模大、号召力强、影响深远的全国性评选,本次活动无疑是广大手机游戏厂商及相关企业的进行品牌、产品推广、企业形象展示、产品宣传的绝好平台。而不少闻讯的手机游戏玩家更是生怕错过机会来电咨询评选何时开始,从而便得本次活动未赛先热,前景甚为乐观。

  大赛主办方移动数据业务运营支撑中心表示:本次评选将竭尽全力,借助社会各方力量,把活动成功举办为深具影响力的经典赛事。同时此活动将对中国手机游戏业界的发展起到了起承转合的作用。把前阶段国内手机游戏市场的相对混乱的情况做一个回顾和总结。以便更好的疏通市场渠道的脉络,把玩家和优秀厂家连接起来,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市场氛围,树立移动梦网百宝箱品牌、让玩家认识到手机游戏,将会给他们提供一个放松自己、自由驰骋空间。

  手机映衬时尚,游戏铸就经典。一场时尚和经典盛事的大幕正在中华大地上徐徐拉开!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在美国市场共售出主机60万台 (2006-01-16 10:08)
“移动梦网杯”手机游戏评选 务实分析 (2006-01-13 16:07)
手机游戏《大秦-天地玄黄》攻略宝典 (2006-01-13 11:19)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6.01.02-06.01.06) (2006-01-11 20:11)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丐帮高手必备指南 (2006-01-11 17:02)
经典横版动作游戏《灵翼战机》攻略 (2006-01-11 16:26)
中国移动“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火热报名中 (2006-01-10 17: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