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百分之百中奖率 赚钱轮盘赢现金大奖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9 17:27 新浪游戏

  为了答谢广大手机用户对掌上财经的厚爱,2006年1月5日——4月5日期间,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推出“赚钱摩天轮”发短信百分之百拿大奖活动,国内各大银行、财经门户网站将全力量赞助此次活动。《轩辕二》、《完美世界》、《联众游戏》也将通过此次活动再度重拳出击,打开异业合作新局面。

  本次活动不受年龄、性别及个人喜好的限制,男女老少皆可参与。只要您在活动期间登陆“赚钱摩天轮”活动页面,并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能获得赞助商提供的网游虚拟物品或实物、现金等超值大奖啦,海南双飞五日游、时尚笔记本、数码摄像机、数码照相机及现金大奖,应有尽有,掌上财经期待您的参与!百分之百的中奖率,绝佳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啊

“赚钱摩天轮”活动规则如下:
  1、登陆游戏页面m.hexun.com/zp/,点击“我要玩”按钮,进入服务选择快速通道。
  2、选择您要订购的服务,按照页面提示发送手机短信后,您将收到一个幸运密码。订购服务的价格不同,您转动摩天轮的次数也不同。
  3、收到幸运密码后,在该页面输入您的手机号和幸运密码,点击“立即玩转”进入游戏界面。
  4、次数倒计时显示您所能游戏的次数,力度推进器将决定您此盘游戏的力度,点“开始”即可游戏。
  5、当您用光您的游戏次数后,就可以点击“立即兑奖”选择您所中的大奖啦。

  新年和讯送大礼,只要动动你的手指,天上也会掉金币!
  “赚钱摩天轮”活动页面:m.hexun.com/zp/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亚太地区手机游戏市场2009达30亿美元 (2006-01-09 16:48)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攻略之玩家成长篇 (2006-01-09 14:19)
魔幻力作《亚瑟王》攻略宝典 (2006-01-06 17:18)
中国移动“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活动启动 (2006-01-06 15:11)
注册《蒸汽幻想》免费下载同名手机游戏 (2006-01-06 11:26)
百宝箱游戏下载排行榜(05.12.26-06.01.01) (2006-01-05 20:27)
著名射击游戏《武装飞鸟-前篇》登录手机平台 (2006-01-05 18: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