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WGDS 2006新年聚会火热报名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5 10:40 新浪游戏

  Wireless Game Developer Salon(WGDS)新年聚会火热报名中!

  WGDS是由手机游戏开发商数位红CEO吴刚先生发起的,聚集了包括数位红、空中网、新浪、魔龙、天极网等超过120家手机游戏开发商的从业者,目前是手机游戏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手机游戏行业民间性沙龙!

  回顾2005年,手机游戏蓬勃发展,展望2006年,3G时代即将到来,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是一个机会与机遇并存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合作的时代。作为业内精英,你曾经因为为寻求合作伙伴而烦恼吗?你曾经因为为无法抓住产业脉搏而苦恼吗?你曾经因为缺乏与产业的交流而倍感孤独吗?来参加WGDS吧。WGDS是一个交流平台,WGDS是一个拓展人脉的大型聚会,WGDS还是是一个充满人文热情的文化沙龙。WGDS的参与者均为业内精英分子,WGDS的话题均为业内热点。还在等什么,难道你要如此眼睁睁看着机遇与你失之交臂吗?赶快报名!WGDS欢迎你的到来!

  同时,如果您想迅速和大家成为朋友,如果您想宣传自己的理念,如果您想拓展您的业内知名度,我们也欢迎您赞助WGDS,让您成为WGDS业内精英们的目光焦点!

  主题:2006年手机游戏的发展和展望

  时间:1月6日(本周五)晚上8点--12点

  地点:棉花糖咖啡馆(东城区东棉花胡同35号,中央戏剧学院附近)

  费用:AA,人均50左右(冷热饮不限量,甜点多款,2款沙拉),多退少补

  报名:报名表中按照要求填上相关信息。已经报名的同学请按时到达,因为包场(20人以上)需交押金。

  注:本沙龙的参与者仅代表个人立场参加。发表观点及其言论均代表个人观点,与所服务公司无关。

报名表

  请将报名表发至联系人邮箱,我们会发确认信。没有经过报名确认的来访人士,本次活动谢绝接待。

  联系人:张伟华

  手 机:13811568398

  Email:zhangwh@staff.chinabyte.com

附:本沙龙参与者所属公司部分清单
  [ 北京数位红软件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 摩帆数码 ][ 深圳讯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 联合众志(成都)软件有限公司 ][ 成都掌中科技有限公司 ][ BOOQIO ][ 杭州联梦无限娱乐软件有限公司 ][ 光通无线 ][ 北京道道通 ][ 北京无限慧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青岛金海蓬 ][ 北京奥嘉无限公司 ][ 空中网 ][ 5WAN ][ 合肥网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iScreen Corp. ][ 友皆乐&极光科技 ][ 上海伊雄数码软件有限公司 ][ 夸克空间 ][ 飞度无限 ][ 深圳市星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 魔龙 ][ 厦门掌通信息科技 ][ 深圳讯天 ][ 秦异烽火台 ][ 北京凌视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VeeGame ][ 伊雄数码 ][ 上海天软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 成都掌通网移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 ][ maxartists ][ 北京联盛无限科技有限公司 ][ 四川长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 凌视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掌上灵通 ][ 群胜网 ][ Arenamobile ][ 北京闪联互动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天津猛犸 ][ 格锐数码 ][ 深圳讯天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 北京秦异烽火台科技有限公司 ][ 道隆科技 ][ 指动风云 ][ 南京波波魔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BMF ][ 上海雪鲤鱼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 厦门市新热力科技有限公司 ][ 西安狐狸马科技有限公司 ][ 狼人游戏(灵兽软件) ][ 广州市巧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 成都移动玩家软件有限公司 ][ 天择科技 ][ 北京文朋科技有限公司 ][ 广州钧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 天津易步 ][ 深圳市远航科技有限公司 ][ 上海遨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公司 ][ 当乐网 ][ 掌上灵通 ]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龙携手盛大数位红 手游《传奇》百宝箱上线 (2005-12-22 15:17)
魔龙携手盛大、数位红 打造2006移动娱乐新格局 (2005-12-08 19:57)
数位红首次发表game-V2.0优势白皮书 (2005-11-22 15:20)
数位红论坛演讲 展示传奇世界《孟虎传》 (2005-11-15 16:17)
诺基亚全球培训师进驻数位红总部 (2005-11-01 10:15)
数位红出征海外 参展荷兰手机游戏展 (2005-10-25 09:35)
视频:数位红提琴表演和转圈游戏 (2005-10-20 17: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