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圆满体验“空中猛犸真《功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0 13:52 新浪游戏

  在2005年底,伴随电影同名手机游戏《功夫》登陆百宝箱,空中网旗下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与手机游戏俱乐部联合,共同推出了“感受空中猛犸真《功夫》”的首发活动,这也是空中猛犸第一次为配合游戏在百宝箱上线,同步举行的玩家试玩活动,让玩家先体验后消费,事实证明,历时一个月的活动后让《功夫》在百宝箱的排名一直保持领先,在所有的终端下载排名中都保持领先地位。

  活动初期,《功夫》开放的试玩版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仅前三天,web页面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3000多次,而wap上的流量也是逐步攀升。登陆手机游戏俱乐部,在人气论坛中,该游戏已经成为热门话题,点击率达到上千次,发贴、回贴量突破百篇,有不少玩家表示,在玩过《功夫》的DEMO版后,一定要上百宝箱下载个完整版玩玩。

  手机游戏《功夫》是由空中网旗下国内最大的知名手机游戏品牌——空中猛犸,根据电影故事情节和主人公性格特征,历时近一年的时间,精心研发推出的。它是继《英雄》之后,又一次与银幕联手合作打造的动作类游戏,使玩家在充分领略了电影带来的视觉冲击之后,在手机这个平台上,也能一展身手、惩强扶弱。与电影《功夫》所不同的是,游戏着重渲染无厘头的风格和绚丽的武打动作,通过收集“如来伸掌”的拳谱完成自己的“进化”,成了游戏中的原创乐趣。

  就在刚刚闭幕的“2005年度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网络游戏年会”上,《功夫》在众多的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了中国游戏行业中的奥斯卡——“最佳手机游戏金手指奖”。而《功夫》的

开发商空中猛犸也因此获得了“2005年最佳手机游戏开发商”。

  “空中猛犸”是空中网2005年推出的两大品牌之一,另一个是空中传媒,做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增值服务提供商,空中网于2004年7月在美国NASDAQ上市,其彩信、手机上网、手机游戏收入保持全国第一。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限慧科八款精品游戏喜迎新年 (2005-12-30 11:51)
精彩的延续《霹雳谍影II》即将上线 (2005-12-30 11:23)
《吃豆子》元月一日隆重登场 喜迎新年的祈福 (2005-12-30 10:57)
手机网游《无限乾坤》大奖揭晓 (2005-12-30 10:37)
《核金发条》带无敌英雄重返都市 (2005-12-30 10:23)
当乐游戏评选 一切由你做主 (2005-12-29 19:18)
最受玩家追捧手机网游之一《天天斗地主》 (2005-12-29 18:5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