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当乐游戏评选 一切由你做主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9 19:18 新浪游戏

  在时间即将迈过2005年的时候,回首看今年的中国手机游戏的发展,会看到这一年是不平淡的一年,无论是单机游戏发展还是手机网游的异军突起,均是年初时估计不到的。于是在此基础上,当乐网推出了年度游戏评选的活动。

  短短一年的时间 ,众多优秀的手机游戏就让人目不暇接,而成功举办过2004年首届手机游戏评选大赛的当乐,今年特别推出当乐网2005年度第二届中国手机游戏评选大赛,就是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手机游戏玩家的培养,促进手机游戏产业的普及和发展。

  当乐网对2005年度在国内各类市场渠道发行上线的国内外单机和联网手机游戏,综合 游戏的制作水平和在国内手机游戏玩家中的受欢迎程度,初步评选出100款单机手机游戏以及20款联网手机游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参与评选游戏不限文件大小和支持手机机型。

  “年度游戏你来评,一切由你做主”!这个简单而不失寓意的口号拉近了与众多年轻玩家的距离,在这个充满个性的时代,年轻人有着自己的地带,而手机游戏无非是这个地带中的一个明显的标志。那你心动了,那还不来参加当乐的活动吗?有着宽裕的时间给你考虑,评选时间为2005年12月20日-2006年2月14日。还是和去年一样,简单同样精彩,仅仅是在当乐网列出游戏的候选名单中选出10款单机游戏进行投票,你就有可能获得绝版NG手机,iPod,卡西欧手表……

  为了公平起见,当乐一贯有着严格的比赛规则。游戏玩家必须从当乐网列出游戏的候选名单中选出10款单机游戏进行投票。网游玩家须选择一款网游进行投票。

  每个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次评选活动(单机网游可以都参加)。若发现同一玩家以不同身份多次参与投票者,取消该玩家获奖资格,并且停止本人在当乐的帐号。最后按照玩家投票与最终评选出的游戏吻合比例来决定奖项的归属。

  除了严格的比赛规则,自然还有严谨的评选标准,根据玩家在当乐网上投票评选结果和当乐网知名手机游戏玩家以及其他中国顶级手机游戏玩家的评分进行加权最终确定10款“年度十佳单机手机游戏”和前三甲手机网游。

  辛苦参加的比赛的玩家除了会根据自身的实力得到奖项外,玩家们还有机会获得当乐幸运之星10名:所有参赛玩家均可参与抽奖活动,幸运之星将会获赠价值百元的当乐神秘大礼包一份。另外还会颁出最佳评论奖,奖品是价值千元的iPod音乐

播放器一台。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当乐网12.25酷评百宝箱手机游戏 (2005-12-28 15:05)
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火热开幕 (2005-12-22 15:51)
第二届当乐网手机游戏攻略大赛 (2005-11-07 17:19)
当乐网“写游戏功略,送N-GAGE手机”拉开序幕 (2004-11-22 11:25)
小魔女2之“魔界边缘”超级全攻略 (2004-08-28 13:49)
最受玩家追捧手机网游之一《天天斗地主》 (2005-12-29 18:50)
Gameloft公布《金刚》发售日期 (2005-12-29 18:2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