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火热开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5:51 新浪游戏

  岁末年终,当乐网上演一场接一场的好戏,在月初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当乐网攻略大赛中送出了PSP大奖,在圣诞节即将来临之际,当乐网启动了2005年度手机游戏评选活动。权威、公正一直是当乐网所坚持的,在所筛选出的近百款单机、网络游戏都是由三百万当乐用户通过实践检验出来的,每日高达五十万次的下载量就能说明这些游戏是值得大家玩的经典游戏。

  在这些经典游戏中更要选择出十款“年度十佳单机游戏”以及三款“最佳手机网络游戏”,并将颁给参与投票的玩家非常丰富的奖品。绝版NG手机,iPod,卡西欧手表……一切尽在2005年手机游戏评选!想要大奖的你快来投票吧!

1、活动口号:
  年度游戏你来评,一切由你做主!

2、活动宗旨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国手机游戏玩家的培养,促进手机游戏产业的普及和发展,当乐网在2004年成功举办首届手机游戏评选大赛的基础上,特别推出当乐网2005年度第二届中国手机游戏评选大赛。评选出2005年度曾带给中国广大手机游戏玩家最多激动、最多感动、最难忘记的10款手机游戏!

3、活动时间:
  2005年12月20日-2006年2月14日

4、评选方式:
  ※游戏玩家必须从当乐网列出游戏的候选名单中选出10款单机游戏进行投票。

  ※网游玩家须选择一款网游进行投票。

  ※每个参赛选手只能参加一次评选活动(单机网游可以都参加)。若发现同一玩家以不同身份多次参与投票者,取消该玩家获奖资格,并且停止本人在当乐的帐号。

  ※最后按照玩家投票与最终评选出的游戏吻合比例来决定奖项的归属。

5、参评游戏:
  当乐网对2005年度在国内各类市场渠道发行上线的国内外单机和联网手机游戏,综合游戏的制作水平和在国内手机游戏玩家中的受欢迎程度,初步评选出80款单机手机游戏,15款联网手机游戏参加此次评选活动,参与评选游戏不限文件大小和支持手机机型。

6、评选标准:
  根据玩家在当乐网上投票评选结果和当乐网知名手机游戏玩家以及其他中国顶级手机游戏玩家的评分进行加权最终确定10款“年度十佳单机手机游戏”和前三甲手机网游。

7、奖项设置:
单机奖
    ※当乐超级玩家奖:
  一等奖:绝版N-Gage手机一台,1名(价值2000元)
  二等奖:IPOD一台,2名(价值1000元)
  三等奖:卡西欧手表一只,3名(价值500元)
  当乐幸运之星10名:所有参赛玩家均可参与抽奖活动。获赠当乐神秘大礼包一份(价值100元)
    ※最佳评论奖:IPOD音乐

播放器一台(价值1000元)

网游奖
  一等奖:卡西欧手表一只,1名(价值500元)
  二等奖:

阿迪达斯动感背包一只,2名(价值200元)
  三等奖:当乐神秘大礼包一份,3名(价值100元)

主办方:当乐网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新作手机乒乓游戏《胜利11球》 (2005-12-22 14:31)
贺手机网游小奥游戏城同时在线超千人 (2005-12-22 14:11)
神奇阿基拉 像摩西般施展拯救苍生 (2005-12-22 13:07)
《无限乾坤》“圣诞夺宝”专题报道续篇 (2005-12-22 12:25)
SNK经典《合金弹头外传》前篇推出 (2005-12-21 20:03)
捷通华声巨献《悟空传》天王的愤怒 (2005-12-21 19:53)
《米格-决战万魔之王》拯救危机世界 (2005-12-21 16:0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