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正文
张学友演绎“特色之最”魔龙独家签约《雪狼湖》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8:57 新浪游戏

  张学友经典音乐剧《雪狼湖》将于2006年1月7日在北京举行辉煌落幕演。经过一年多来的全球巡演,《雪狼湖》早已是名声在外,去年北京首演尽管连演四场,但还是有很多观众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到现场观看。因为《雪狼湖》不同于普通演唱会,是不会发行DVD、VCD之类影像产品的,仅有《雪狼湖》国语版CD可以欣赏。而仅能欣赏到音乐部分对于《雪狼湖》观众来说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因此本次《雪狼湖》的落幕演出,消息一公布就有上千观众、学友歌迷打电话到组委会要求提前订票,昨天开票一个小时之内,最低价位280的票就全部
销售一空。

  《雪狼湖》上演后,女主角换过多位,对于每一位合作者,学友都赞赏有加,称他们很聪明,在很短的时间内表现得非常好,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对于此次落幕演出,学友心中也充满了不舍,他说:“《雪狼湖》是我表演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在我的心里和歌唱生涯里留下一个很重要的痕迹,将来如果有人对这个剧有兴趣也许还将重演。”当问到为什么落幕演出会选在北京举行时,学友说:“国语版《雪狼湖》是从北京开始的,希望结束也在北京,首尾呼应,希望可以呈现一个比较完整的感觉。”

  最后,张学友向所有歌迷动情地说:“谢谢你们对《雪狼湖》的关爱,谢谢大家一直对《雪狼湖》的支持。”同时保证,演出当天,一定会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由于全球巡演每一站都有独特的经历,为《雪狼湖》全球巡演增添了不同的色彩。主办方天星公司决定,召集全国各地及海外部分《雪狼湖》承办方赴京,2006年1月7日《雪狼湖》落幕演出结束后,在1月8日举办落幕庆功宴,共同庆祝《雪狼湖》巡演成功。同时,天星也将根据每一站的不同特色为各地承办方颁发《雪狼湖》全球巡演“特色之最”荣誉大奖。

  同时移动梦网和魔龙作为该剧无线增值领域的独家合作伙伴,近期也将推出手机版《雪狼湖》,用户可通过手机上网参与抢票活动,同时下载独家发布的精彩视频,音乐,图片。


编辑:郭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际化热潮入侵 国际小姐做客梦网 (2005-11-25 10:22)
魔龙引爆掌中娱乐 林俊杰游戏江南 (2005-10-17 11:48)
《刀》同人小说:水魔龙的血 (2005-10-03 12:02)
《热血传奇》暗之魔龙三将镇守幻七 夺宝更具挑战 (2005-06-24 15:10)
《热血传奇》活动战报 幻八大败暗之魔龙教主 (2005-05-24 15:52)
《热血传奇》暗之魔龙教主集结幻境 (2005-05-20 16:14)
经典故事精彩空战 《魔龙帝国》即将上演 (2005-03-30 11:4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